020 乌尔塔多古堡(1/2)
作者:十三谦
    当天上午,艾伯特就去往银盾港,把自己的表弟瓦尔带到了伊顿镇。

    瓦尔是个留着金色的背头,非常年轻且有活力的小伙子。

    乌尔塔多家在银盾港周边的这些后人,都尚且还知道家族古堡的大致位置,不过从来没有人去过。

    所以,让瓦尔带路和让艾伯特带路,其实没什么本质上的区别。

    要去往乌尔塔多家族古堡,要先到一个叫做风磨镇的小城镇。

    风磨镇距离伊顿镇的距离,驾马车的话,大概也需要一整天。

    所以,事不宜迟,多恩当即带上自己大包小包的食材调料,往马车上一甩就准备动身。

    “大哥哥,对不起。都是因为艾米,大哥哥才……”分别之前,艾米主动拥抱了多恩。

    这个金发的小丫头,只要一想到自己的大哥哥要为了自己的事情去涉险,心里就很不是滋味。

    不过,她强忍着没有让自己落下泪来。

    “艾米没必要道歉的,你什么都没做错。”多恩照例轻轻揉了揉艾米的脑袋。

    “多恩大哥,路上小心。”鬣狗他们也和多恩道别。

    其中,鬣狗那双较为锋锐的眼睛里面,除了分别,还带了点别的情绪。

    有些像期待。

    多恩有看出来,自己的这个小弟,自从昨晚梦魇马的事件以后,仿佛就一直处于一种跃跃欲试,蠢蠢欲动的状态之中。

    “这小子有颗想做冒险家的心啊。”他是这样在心里点评鬣狗的。

    不过,纵使鬣狗表现的有些想法,多恩也不可能真带他去讨伐梦魇马。

    鬣狗客观实力上并不强,多恩得为自己小弟的安全负责。

    “小鬣狗,好好看家,我不在的时候,替我保护好大家。”多恩笑着揉了揉鬣狗乱糟糟的脏红头发。

    “啧。”鬣狗呲牙,但除了听多恩的话,也别无选择,“早点回来,多恩大哥。”

    和大家短暂道别以后,多恩和薇薇安一同上了马车。

    由瓦尔负责驾车,马匹发力,马蹄踏动,马车不多时就消失在了众人的视线之中。

    “回去吧,外面有些冷呦,小多恩他肯定会早早回来的。”冈萨雷斯招呼着大家回餐厅里。

    多恩不在的这些天,艾米依旧会住在餐厅。

    因为这边人多,真出现什么问题,更容易被人发现。

    至于艾伯特也已经和巡逻队请了假,接下来他也会暂住在餐厅这边。

    未来这几天,他都只会在白天小睡一会,晚上的时候,就彻夜守在妹妹的床边。

    ……

    风磨镇。

    同样是位于多纳帝国南部的一个小镇,规模和伊顿差不多。

    风磨镇以谷物作物种植为主要产业,在镇子外面,随处可以看见带风车的粮食磨坊。

    不过现在是冬季,大部分磨坊都盖着白皑皑的雪花,停工不运作了。

    风车倒是偶尔还会在冬风的吹动之下,随意地转上几圈,簌簌抖落下上头的积雪来。

    在镇子口,马车停下来,抱着厚重乌木法杖的妖精小姐,率先跳出了车厢。

    “呼——”薇薇安略显贪婪地呼吸了一口冷峭的新鲜空气,“自从住进伊顿镇以后,好久都没有出来活动过了。”

020 乌尔塔多古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