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欢迎光~~临~(1/2)
作者:十三谦
    许愿餐厅。

    今天冈萨雷斯起的很早,一大早就在吧台后面计算着什么。

    等到快到早饭的时间点,多恩才打着哈欠,慢悠悠地从二楼下来。

    “小多恩,早上好呦。”冈萨雷斯抬头,打声招呼以后就又低下头继续算账。

    “早,冈萨雷斯先生,你今天好像起的很早。”

    “是呦,在计算我们最近花在新员工身上的开支。不是我说呦,小多恩,花在新员工们身上的钱,好像有点太多了。”

    能不多吗?

    多恩光是租员工宿舍,花掉的年租就是65银纳尔。

    再加上又是改造盥洗室,还要购置相应的宿舍用具,最后还有制服制作的费用,林林总总加起来,花销居然已经快到一枚金纳尔了!

    “这是必要的前期投入啦。”多恩又打了个哈欠,显然没有太放在心上,“我们可是旨在打造一家高服务水平的火锅店的,不让员工们生活的好点,他们哪有精力好好招待客人。”

    冈萨雷斯思索了一会,最后还是点点头。

    多恩的一句话里面,有好几个词店长先生都没太听懂。

    但总觉得他讲的很有道理的样子!

    多恩回了店长先生一个笑脸,然后径直去了厨房准备早饭,今天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忙。

    早上要吃饱点。

    走到餐厅门口多恩又回过头:“对了,店长先生,早上记得吃少点,还有等会告诉鬣狗他们三兄弟也少吃一点。”

    冈萨雷斯:?

    吃过了早饭以后,多恩召集了新员工们。

    帮厨们没有太多要多恩操心的地方,毕竟亲自考核过刀工。

    多恩花了一点时间,给他们指导了一下毛肚、黄喉、鸭肠、鸡胗这些特殊的食材该怎么处理以后,就把他们留在了厨房,让他们自己练习去了。

    至于服务员们,就有的多恩忙了。

    多恩要在早上对他们展开集训。

    火锅店里,第一批服务员们穿着统一整洁的制服,排列在大厅里。

    多恩的目光环视众人,眼神经过哈娜的时候,这个女孩没有像之前一样害怕地低下头。

    而是努力鼓起勇气一般,挺了挺身子。

    “她不怕我了?”多恩心里这样想。

    不过这个小小的变化,他也没太放在心上。

    “好了,各位。接下来几天,你们都要进行岗前培训,掌握了熟练的业务能力以后,才可以上岗工作。”多恩开始训话。

    “服务员的工作说起来并不困难,在我们的火锅店里,无非就是引导客人落座,耐心等待客人点菜,然后将菜单传递给厨房,再将对应食材送到客人桌上。”

    “可是,就是这么简单的事情,要做好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因为我们要做的不是一家普通的餐厅,而是以高水准服务意识,让客人能感觉宾至如归,如家一般温暖的独特餐厅!”

    服务员们面面相觑。

    “现在不理解没关系。”多恩温和地笑道,“等会我会进行示范,并且后续一对一进行指导。”

    服务员们开始点头。

    “那么接下来,由冈萨雷斯先生,还有小鬣狗你们三个,扮演客人。我会以服务员应该有的服务态度接待,希望大家好好看,好好学。”多恩如是说。

    “啊?我吗?”被点名的四个人都有点懵。

    多恩之前也没说有这一出啊?

    但没办法,他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接下来,正如多恩所说,他真的从客人入门开始,扮演服务员,接待了冈萨雷斯四个人。

    一开始店长他们还有些不适应,毕竟那么多人看着。

    但在多恩热情的招待,殷切的叮咛声,给人如沐春风一般的温和笑容中,他们逐渐找到了状态,好像真的是来餐厅吃饭的客人一般。

    多恩会在点餐时热情且耐心为几位客人介绍各种食材。

013 欢迎光~~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