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要处理的问题(1/2)
作者:十三谦
    魔物养殖上遇到的障碍,不仅仅毒羽鸡蛋有,其他两组魔物同样有。

    回到伊顿以后,毒蛙蝌蚪还有走路蘑菇,就被多恩一并锁在了较为宽敞的,刚整理出来的新店铺的地下室里。

    这两组魔物似乎都不需要晒太阳,暂时养在地下室里好像没什么问题。

    其中,牛蛙蝌蚪们是会进食昆虫尸体的,每天按时投食就可以。

    不过,它们目前活动的金属箱子空间太小,多恩在考虑要不要给它们定制一个较大的金属箱,供它们栖息。

    而且目前蝌蚪的状态还算好养,但等它们变态发育,长出四肢来以后,养在地下室里估计就不行了。

    不过最令多恩头疼的还是走路蘑菇。

    多恩目前已经研究出来一点走路蘑菇的特性,这东西虽然长脚,但到底是菌类,平时没事往腐殖质上一站,就能汲取生存所需的养分。

    所以,给它们扔几个烂木桩就能保障它们存活。

    很奇妙。

    但要命的是,走路蘑菇时不时会散发出那股特殊的甜味来,如果让普通人闻到的话,绝对出大问题!

    不得以,多恩只能把新店地下室的门牢牢封锁起来,并且和餐厅的其他员工交代了这种甜味会带来的可怕后果。

    然后告诫大家千万不要靠近地下室,更不要去开门!

    除此之外,好像暂时也没有其他处理办法了。

    总之,这三组魔物暂时养在地下室里是可以的,但肯定不是什么长久之计,多恩需要想到重新安置和养殖它们的办法。

    毕竟它们真的很好吃,需要用心呵护照顾。

    除去魔物养殖的事情,近期另一个急待多恩处理的问题,自然就是新店的开张了。

    其实,多恩在回伊顿以后,从冈萨雷斯先生嘴里得知新店铺已经开始筹备的时候,是有些吃惊的。

    只能说店长先生对于建设美食城这个宏伟愿景真的很上心,一点拖延症都没有。

    而多恩既然之前已经夸下海口,那么新店铺的事情,自然也是要用心的。

    不做就算了,既然开始了,多恩就想把事情做好。

    目前,新店铺已经整理妥当,大厅里的吧台,桌椅也已经配备好,随时可以开张。

    只等着多恩大手一挥,安排新店的经营内容。

    ……

    这天的晚上,许愿餐厅打烊。

    今天餐厅的生意依旧很好,而多恩在薇薇安的帮厨之下,已经不知道做了多少份的今日招牌菜,香煎猪肋排了。

    现在终于得以休息。

    也得亏他们两个人的身体素质都远强过普通人,不然的话,这样高强度的工作身体还真容易吃不消。

    “看来厨房里的帮厨和人手增加,也是时候提上日程了。”多恩走出厨房,在心里这样盘算着。

    目前餐厅里除了薇薇安以外,还算得上帮厨的,其实只有小艾米一个。

    不过艾米的厨艺水平,才堪堪算是学徒,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

    说起来,艾米想要到餐厅当学徒,所以每天都在家里苦练厨艺的事情,其实在多恩出发去往莱茵镇之前,就早早听艾伯特队长向他抱怨过了。
002 要处理的问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