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 感谢大自然的馈赠(1/2)
作者:十三谦
    半精灵夫妇护送多恩回伊顿,一路上除了赶马车,还有保卫多恩的安全以外,还要兼顾野营的时候搭帐篷,生篝火,做饭等等琐事。

    多恩则是乐得清闲,把这些事情全权交由他们两夫妻负责。

    反正钱都付了十几枚银纳尔了,享受一下他们提供的旅途服务也不过分。

    就是,后来多恩发现,半精灵夫妇做饭的手艺着实有些令人不敢恭维。

    第一天的晚饭,由海琳娜主厨,这位半精灵女士当着多恩的面,用大锅烧制了一份不可名状的糊状物当作晚餐。

    而那份不可名状糊状物的菜品等级,才堪堪到达E级。

    所以,第一天的晚饭,多恩的体验很糟糕,随随便便吃了两口,就推脱说没什么胃口,早早地钻进帐篷休息了。

    而半精灵夫妇,或许是已经吃的习惯了,两个人吃完了一整锅的糊状物,还甘之如饴,一本满足。

    “明天绝对不能让海伦娜女士做饭了。”

    当晚,多恩在自己的帐篷里这样默默下了决心。

    到了第二天,旅途的过程没什么值得说道的。

    无非就是多恩一个人坐在马车里面,通过马车车窗,看着沿途移动的景色发呆,然后偶尔照顾一下从遗迹里面带出来的几只魔物。

    时间就这样来到了下午的5时。

    坐在马车里面昏昏欲睡的多恩,突然听见了盖伊瓮声瓮气地喊话:“有魔物袭击!多恩先生,请待在马车里面不要出来!”

    “啊,是什么魔物?”多恩来了点精神。

    “一只岩鹫!”这次喊话的是海琳娜,“多恩先生,请务必待在马车里!我们会处理掉它!”

    和丈夫盖伊一样,海琳娜也强调了一遍,让多恩不要露头。

    毕竟,在这对半精灵夫妇眼里,多恩大抵就是个娇滴滴的贵族少爷,手无缚鸡之力的那种。

    而作为对方花钱雇来的护卫,他们有责任和义务保护好这位脆弱雇主的人身安全。

    海琳娜的话才刚讲完。

    砰!

    一声巨响之后,马车急停下来,车厢剧烈晃动,带起一片飞扬的沙石。

    似乎是有个大家伙落到了车厢的顶上。

    虽说半精灵夫妇都强调让多恩躲在马车内别动,但多恩还是从车窗里面稍稍探出了脑袋。

    随后,他看见了那只名为岩鹫的魔物。

    这只岩鹫,长得和多恩认知里的秃鹫超不多,不过比正常秃鹫要大上好几圈。

    与此同时,这只魔物的血条已经亮出,血量是880点。

    并且,通过【食材直感】,多恩可以判断,这只岩鹫可以用作食材,食材等级为B级。

    这时候,半精灵夫妇都已经拿上自己的武器,从马车前头跳下来迎战。

    他们头顶上那绿色的友方血条,盖伊的有1400多点,海琳娜有1300多点。

    看到这里,多恩又淡定的把脑袋收了回来。

    从目前的形式来看,这只岩鹫算是选错了袭击的对象。

    如果接下来它不能认清局势,迅速飞离战场逃跑的话,估计很快就会被半精灵夫妇击杀。

    而且顺便一提,目前有Lv34的多恩,再加上遗迹里几道魔物菜品(主要是干锅牛蛙)提供的属性点,多恩的血量已经一跃上升到1500多点。
075 感谢大自然的馈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