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 冒险者协会(1/2)
作者:十三谦
    冒险者协会所在地,是一栋独立着的,三层楼高的建筑物。

    建筑的招牌之上,用多纳文字地雕刻着[冒险者协会],字迹美观且有力量感,很醒目很好认。

    多恩之前已经通过圣职者们了解过冒险者协会。

    按照多恩的理解,这就是个大型的异世界中介平台,负责配对两头的冒险者和雇主,完成各种委托,同时对委托经费会抽取一定的提成。

    而且,冒险者协会作为好几大公国范围内都有经营的大型平台组织,有着一套较为完善的雇佣制度和评级制度。

    根据登记在册的冒险者们完成的委托数量和质量综合评估,大体把行业内的冒险者们从高到低划分为S、A、B、C、D五个等级。

    总体上来说,内部评级越高的冒险者,能力就越出众,信誉也越好,当然了雇佣的费用也就越高。

    不过对于现在的多恩来说,他要雇佣的冒险者评级无关紧要,会赶马车就行。

    现在的时间快到早上的9时,冒险者协会的大门已经开始有人进出。

    同时在协会外面,还可以看到不少穿着各异,但都着护具带武器的人。他们注视着每个要进入协会的雇主,时不时地上前搭话,推销自己。

    多恩有听圣职者们交代过,在协会外边揽客的这些人,也是冒险者和雇佣兵。但多半因为各式各样的缘由,没有在协会里正式挂牌。

    大概就和鬣狗他们当初那个小小佣兵团性质差不多。

    这些人也接各式各样的委托,而且价钱相比协会内部也会比较便宜一些,但因为没有协会的管理,鱼龙混杂。

    保险起见的话,还是找协会里面的正式冒险者们会比较好。

    看着协会外边热火朝天的繁忙场面,多恩莫名联想到火车站外广场上,那些不厌其烦拉客的出租司机和旅店老板娘,于是不由地一笑:

    “看来雇佣行业市场竞争还挺激烈。”

    多恩正准备走进协会大门时,边上一个身材高大,一脸横肉的男人挡在他的身前:“这位小哥,是要雇佣冒险者吗?我们的价钱比协会里公道很多,而且什么事情都可以做。”

    男人似乎有刻意把[什么事情]这几个词发成了重音。

    “不了,谢谢。”

    多恩礼貌回绝,然后一个侧身越过了男人,走进了协会大门。

    这个一脸横肉的男人见多恩的态度果断,也就没有再多做纠缠,继续寻找下一个可能的潜在客户。

    ……

    冒险者协会大厅。

    大厅内部有一个长条形的柜台,柜台之后,是清一色的女性招待员。

    多恩随便挑了一个空闲的,面容姣好的上前。

    “你好,先生。是有委托任务,还是来登记和接取任务?接取任务的话,请先出示协会证件。”招待员礼貌向多恩问好。

    “一个委托。我需要人,呃……护送我到伊顿镇,就是银盾港边上的一个小镇。”

    “好的,先生。这是目前身处科莫多瓦的冒险者登记名单,您可以自行挑选合适的对象。我们会帮您进行联络,另外有其他附加要求的话,我会为你做筛选参考。”

    接待员为多恩递上一份名单。

    “要求的话,会赶马车的就行,我想这个大部分冒险者都可以胜任。”

    多恩接过名单,随意的瞟了几眼,最后把目光落在评级为B级的冒险者一栏。

    名单上的显示,目前在科莫多瓦的B级冒险者差不多有20多人,其中有个人的,也有多人的小组。

    多恩随意指了指一个二人组成的冒险者小组,[盖伊和海琳娜]。

    招待员看了看多恩的手指指向,点头之后从身后的文件堆里面娴熟的翻找起来,随后抽出两份文件来翻看。

    “盖伊先生和海琳娜女士是一对夫妻,同时他们都是人类与精灵结合后的半精灵,先生如果对此介意的话……”招待员边看资料边如是说道。

    多恩略微一扬眉。

072 冒险者协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