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 科莫多瓦(1/2)
作者:十三谦
    科莫多瓦。

    多恩一行人抵达这座大城的时候,天已经蒙蒙亮了。

    这趟旅程大概花费了十个小时左右,因为从瑞纳里湖出来的山路崎岖颠簸,再加上又是晚上,赶路多花了些时间可以理解。

    达到科莫多瓦以后,圣职者们帮多恩把马车停进了一家名为[金色郁金香]的旅店。

    这是一家规模颇大的旅店。

    在类似的旅店里面,只要付一定的钱,老板就会安排人手帮忙看管货物,喂食马匹。

    而且旅店本身是有雇佣一些有实力的打手的,货物的安全问题也会较有保障。

    所以,类似的旅店都是那些不太差钱的商人,在行商旅途上休整地点的首要选择。

    一切安排妥当以后圣职者们正式和多恩道别。

    分别的话其实昨晚大家在马车上就已经说的差不多了,所以现在没有太多要补充的。

    “多恩,说好了,等我到伊顿镇找你玩的时候,要做好吃的招待我哦!”克洛丝挥手道别。

    阿黛尔等人也向多恩点头示意。

    多恩给出回应以后,就目送着圣职者一行离开。

    等到四名圣职者的身影完全脱离了多恩的视线以后,他们四人内部发生了这样一小段谈话——

    “尤瓦尔,我看你的表情很严肃诶?是才刚和多恩分开一会就想他了吗?”克洛丝一脸笑意地看着尤瓦尔。

    “我在想任务报告的事。”眯眯眼尤瓦尔如实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

    “啊,那种东西我是不想动脑筋啦。老样子,你和基修的写完以后,我拿来抄一抄改几个字就差不多了吧。”

    “克洛丝,这一次的报告可能有点不一样。”一旁的阿黛尔也是若有所思的样子。

    “不一样吗?啊……你们是说关于多恩的……”克洛丝恍然大悟。

    圣职者们以前写任务报告,无非就是发生了什么就写什么。

    但这一次确实有些不一样,原因就在于多恩。

    多恩这个家伙,身上其实有着不少的疑点,对此圣职者们一直是心照不宣的。

    在如此微妙的时间段出现在莱茵镇,恰好有抵御毒素的能力,最终斩杀了那只恐怖毒蛙,还获得了遗迹的认可,得到那把名为【如意】的奇特武器。

    从多恩这些天的表现来看,他完全就像是事前就知道这处神之遗迹的存在,并且还做了一定的准备,出现在莱茵镇附近就是为了攻略遗迹。

    当然了,这种事情完全说开了的话,其实也没什么。

    在整个奇迹之地上,不知道有多少冒险家致力于攻略世界各地的神之遗迹,多恩大抵也就只能算作这些人里面的一份子。

    所以,致力于攻略神之遗迹这一行为本身没有什么问题。但多恩的问题在于,他成功了。

    如果把多恩这两天做的事情如实记录进任务报告里,那么他多半会引起教廷方面的注意。

    可吊诡的问题就出在这里!

    多恩这个人,明明攻略了一处神之遗迹,但综合的战斗实力又算不上特别强。

    过早的被教廷注意的话,对他而言大概算不上是一件好事。
071 科莫多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