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 教廷秘药(1/2)
作者:十三谦
    现在是多恩一行人进入【猛毒遗沼】的第四天。

    算上今天剩余的时间,距离这个限时副本关闭也还有一整天加上十几个小时。

    在多恩击杀了Boss牛蛙之后,那些浓重的毒雾也终于开始消散。

    靠着最后的解毒药剂,和终于勉强恢复过来一些的克洛丝偶尔释放的驱毒术,圣职者一行人顺利的苟了过来。

    与此同时还有一个好消息,昏迷中的阿黛尔和基修陆续苏醒,不过二人的状态都不算太好,还需要多休息。

    于是多恩就暂且陪着圣职者们原地修整,顺便草草清理一下自己身上那些味道难闻的牛蛙体液。

    在此过程之中,多恩的注意力时不时会落在阿黛尔的身上。

    持剑者小姐的胸甲在承受了牛蛙的那次舌击以后就严重破损,所以已经被她脱下,里面是一件较为轻便的白色丝质衬衣。

    她左肩连带胸侧的创口,也一件被克洛丝包扎起来。

    也许是整个人看起来还比较虚弱,阿黛尔之前英气和无法亲近的气质大为削减,她那带着栗棕色的长发散在肩上,反而显现出一股柔和的意味来。

    “我给阿黛尔大人服用的是教廷的秘药,所以她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大碍。对了,先前我也给克洛丝服下了一支。”尤瓦尔注意到了多恩频繁的视线,主动开口。

    秘药吗?

    多恩点点头。

    应该就是之前尤瓦尔掏出来的那支血红色药剂了。

    不过,这教廷的秘药这么神奇的吗?

    短时间内就稳定住血线还不说,似乎还有血肉再生的功效?

    多恩动了心思:“那这种药,有什么副作用吗?”

    “副作用?”

    “哦,就是代价是什么?不对,应该说是,有没有什么代价?”

    “这个嘛……”尤瓦尔语塞,似乎是在犹豫着要不要讲下去。

    “尤瓦尔,这种事情告诉多恩也没有什么关系的吧?”边上的克洛丝摆了摆手。

    关于这个秘药的细节,倒不是尤瓦尔小气不愿意讲。

    说起来,这种秘药确确实实存在着副作用。

    不过虽然没有什么明文规定,但这种东西的效果,最好还是不要主动告知外人会比较好。

    而且,克洛丝和阿黛尔目前都处于这种秘药的副作用之中,随随便便讲出来的话,也是对她们的不负责。

    “【神恩药剂】能短时间治愈重伤,不过是暂时的。我和克洛丝服用药剂后,虽然能实现行动和后续的短期作战,但是战斗的实力会下滑到原先的一半以下。而且,在服用药剂以后的十天之内,我们必须回教廷接受相应的治疗,不然会留下永久性的严重创伤。”

    这次开口的是阿黛尔。

    平时沉默寡言的持剑者小姐,很罕见的说了一大段话来为多恩解答疑惑。

    事实也正如阿黛尔所讲。

    如果多恩这个时候能看见队友们的血条的话,就会发现持剑者小姐和牧师妹妹的血量都是半满的状态,而剩余的半条空血槽则呈现灰红的异常状态。

    不经过特殊的手段,这半条的血量是没有办法恢复的。

    “还有,这种药剂生效也是有条件的。我从小就被梅耶老师逼着喝一些很苦的药水,就是为以后服用神恩药剂做准备的。”边上的克洛丝补充道。

    边上的尤瓦尔张张嘴,不过最后什么都没说。
062 教廷秘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