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 激战(1/2)
作者:十三谦
    这Boss牛蛙是不是食材先不谈,毕竟以它两万五的血量,现在它吃多恩的可能性更大。

    圣职者们这边已经做好了战斗准备,在Boss牛蛙显露真身的一瞬间,团队中的主要输出克洛丝和阿黛尔就同步发起了进攻。

    在这之间没有任何交流,她们协同作战的默契程度可见一般。

    “审判!”

    克洛丝把她那柄巨大的十字架高高举起,在短暂的吟唱出一个词汇之后,一股圣洁无比的力量在雨林上方迅速凝聚。

    这股圣洁力量凝聚成肉眼可见的纯净白光,率先轰击向刚刚登场的Boss牛蛙。

    圣光砸击在牛蛙的头顶,打出的伤害大概在每秒20点到30点左右。

    伤害虽然不算高,但技能释放的时间很长,似乎克洛丝那边不放下十字架,雨林上空就会持续不断凝聚出圣光来。

    就算这关底Boss皮糙肉厚,这种持续性的削血,能避免还是要避免的。

    于是牛蛙扭动着它肥硕的身躯,开始脱离圣光的打击范围,同时张开大嘴,准备吐出舌头攻击克洛丝。

    不过,牛蛙的攻击被打断了。

    因为它刚刚摆脱开那道持续削血的圣光,就有一道亮白色的身影一闪而过,随后高高跃起。

    教廷的[苍白持剑者]阿黛尔,手持那柄朴素的长剑,趁着牛蛙的注意力被克洛丝吸引,径直跃上了牛蛙光滑黏腻的背脊之上。

    没有任何多余的动作,阿黛尔凭借过人的身体协调能力,在蛙背上保持住了平衡,双手持剑,朝着牛蛙的背脊正中心直刺下去。

    那潮湿的外表皮被剑刃轻松穿破,剑身没入牛蛙的躯干之中。

    一时间,一些腥黄腥绿,带着异味的液体从着道创口之中迸射而出。

    这些带着腥臭味的液体溅射在阿黛尔的板甲之上,滋滋直响,冒出细小的气泡来,似乎带着很强的腐蚀性。

    同时,阿黛尔那本来绿色健康的血条,也变成了古怪的墨绿色。

    并且以缓慢的速率开始掉血。

    她中毒了。

    “哞——哞——!”

    Boss牛蛙吃了阿黛尔这一下攻击,吃痛的不行,一边怪叫,一边拼命扭动身躯,试图将阿黛尔从身上甩下去。

    阿黛尔的脸上几乎没有什么明显的表情变化,只是冷静的握着剑柄,借着牛蛙甩动身躯的力量,在它的身上划出一道长长的伤口之后,才拔出长剑,轻盈地落回地面。

    阿黛尔攻击牛蛙的背脊正中,是朝着脊髓位置去的。

    毕竟从理论上来讲,只要能切断牛蛙的背部神经,那么这只庞然大物就会直接瘫痪,无法动弹。

    可关底Boss到底是关底Boss,庞大的体型,加上皮下丰富的油脂缓冲了剑伤。高额的双抗属性,也使它的身体内部结构没有那么容易就被阿黛尔的剑技破坏。

    从多恩的视角来看,持剑者小姐的这次攻击,造成了2600余点的伤害。

    伤害打的很高,很有效,不过远不足以致命。

    落地的第一时间,阿黛尔眼神死死锁定牛蛙,同时用左手于腰间掏出一小管解毒药来,单手拨开木塞,一饮而尽。

    墨绿色的血条再一次恢复成健康的绿色。

    “断罪!”

    克洛丝那边停止了【审判】的释放,转为挥舞着巨大十字架踏步向前。
054 激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