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 神殿(2/2)
作者:十三谦
    “好像是一座神殿。”眯眯眼尤瓦尔说出了自己的见解。

    克洛丝:“基修,那个猫头鹰躲在神殿里面吗?”

    基修仔细嗅了嗅空气中的气味:“不是,他们好像一直待在这座神殿的正门口。”

    多恩心里困惑。

    那什么教司猫头鹰一直待在神殿的门口干什么?

    当保安?

    克洛丝:“基修,你闻出神殿里面有什么了吗?”

    “不是闻!是沟通!沟通!”基修无奈地瞥了眼克洛丝,“里面的情况我还不知道,风吹不进去,或许得再靠近点。”

    这时候,沉默少语的阿黛尔罕见的主动对众人开口:“我感觉到,这里有很危险的敌人。”

    持剑者小姐讲话的时候,脸色未变,只是手心微微用力,攒紧了那柄朴素的长剑。

    ……

    神殿的正门是两扇极为厚重的拱形石门,石门高5米左右,仿佛是给巨人活动的门庭。

    在石门的前面,还竖立着好几根巨大的石柱,好几个人都环抱不过来的那种。

    #送888现金红包#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热门神作,抽888现金红包!

    猫头鹰一行九人,就在其中的一根石柱之下。

    “他们找过来了。”猫头鹰断开了和自己几只仆从的视野共享,这样讲道。

    红皮特咽了口唾沫,粗重地呼出一口气来,随后朝身边的一名教众身上狠狠踹上了一脚,劈头盖脸骂道:

    “没听见教司讲什么吗!你们还愣在这里干嘛!等着大家一起死吗!都给老子去开门!”

    几名教众别无选择,只能动身去尝试推开石门。

    不过,就在他们将手放在石门之上,尝试性用力推的时候,本来应该是厚重无比的石门,就像是受到什么感应一样,缓慢开启。

    石门上不知道封存了多少年的灰尘都被簌簌抖落下来。

    紧接着,这几名教众根本没花多少力气,就把本来应该沉重无比的石门推开了一条缝隙来。

    随后,猫头鹰等人听见了从石门之后,神殿之中传来的声响。

    “哞——哞——”

    这声音异常的低沉,又异常的洪亮,似乎是一只巨大无比魔物的鸣叫声,叫声甚至带动着地面都微微颤动。

    “里面那是什么?”本来就十分慌乱的红皮特,此刻已经完全被恐惧占据住了心神。

    “我怎么知道!”猫头鹰则比红皮特要冷静上一些。

    他根本没有浪费时间和精力去探知神殿中的魔物是什么,而是矮下身子,催动体内的魔力,让自己的身体飞快变化。

    几个呼吸之间,原本穿着灰色棉裘的男人化作了一只体型肥大的灰色猫头鹰,振翅飞走,完全不顾还在懵逼的红皮特和石门前的几名教众。

    发现猫头鹰逃跑,那些被震撼住的教众才反应过来,也纷纷迈开步子,逃离石门口。

    “哞——哞——”

    那种低沉又洪亮的魔物鸣叫再次从门后传出来。

    随后,电光火石之间,一跟粉红色的肉条从门后飞快地攒射了出来。

    如果这个时候,有人能看仔细的话,就会发现那根肉条后端粗大,前段分叉细长,而且表面布满了的黏液。

    这是一条舌头,魔物的舌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