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 神殿(1/2)
作者:十三谦
    其实,早在进入遗迹的前两天,猫头鹰就发现银蜥的失联了。

    他也及时的把这个消息下达给了手下的小头目们。

    小头目们对这件事的反应不一,有些认为事有蹊跷,变得小心谨慎起来;有些直接就不以为然,不管不顾。

    不过早在三年前,第一次组队进入这处神之遗迹的时候,就曾有个小头目在下遗迹前一天,不打招呼就先行离开。

    这种无组织,无纪律的现象,在猫头鹰的治下……还挺常见的。

    所以,银蜥的失联导致的最终结果是,几个谨慎小心的头目先行离开,放弃了本次组队探索遗迹的机会。

    而一些头铁的,舍不得放弃遗迹中收益的头目,则执意要按原计划进行探索。

    按照猫头鹰本人的性格,银蜥失联以后,他是想放弃本次探索的。

    但一旦放弃,下次开启要再等一年多的时间。

    而且他作为教司,又不能不管手底下那些执意要进入遗迹的小头目们。不然的话,他以后一定会被这些小头目更进一步的架空。

    到时候本来就很难带的组织,怕是完全就带不动了。

    骑虎难下。

    所以,没办法猫头鹰只得硬着头皮,陪同这些人按原计划探索遗迹。

    不过眼下,再怨恨这些执意探索遗迹的莽夫们也没什么用了,毕竟除了个红皮特,他们已经基本上死的差不多了……

    思索了一会以后,猫头鹰那双阴恶的眼睛里面带上了一点决绝:“走,我们去雨林深处的那个神殿。还有,做好打开神殿石门的准备。”

    “神殿?教司大人……您不是说,神殿内部可能存在异常危险的魔物吗?”红皮特更紧张了。

    要是放在平时,红皮特绝不会对猫头鹰如此恭顺。

    但目前事态的发展,已经严重到完全超出了他的预期。

    除了依靠猫头鹰,红皮特别无选择。

    “难道我们现在的处境不危险吗?”猫头鹰反问,“教廷的人正在遗迹之中围杀我们。”

    和红皮特想的差不多,猫头鹰也认为现在的袭击者就是教廷的人。

    “我检查过火狼的尸体,一击毙命的剑伤。虽然袭击者的气息被人为消除,但那样凌厉的剑击,很可能是教廷那名[苍白持剑者]的手笔,你觉得我们能从她的手下生还吗?”

    猫头鹰还是有些自知之明的,他很清楚他们这伙乌合之众,要是和教廷的人正面冲突起来,绝对没有生还的可能。

    红皮特不再讲话了,只是脸色苍白,甚至那本来红通通的酒糟鼻,此刻都好像带了点苍白的色彩。

    猫头鹰所说的那座神殿,位于雨林的最深处。

    天启教团的成员,在第二次探索这处遗迹的时候,便发现了这座宏大的神殿。

    但是猫头鹰通过感知和探查,得出了神殿中存在极强魔物的结论,告诫手下的人不得打开遗迹。

    而现在这个极其危险的神殿,却成了猫头鹰最后的救命稻草。

    如果教廷的人真的找到他们,那么释放出神殿中的魔物,制造混乱,才能给他们这些人带来一丝极其渺茫的生存希望。

    ……

    “剩下的两批邪教徒遗迹汇拢在了一起,一共有九人,就在前面不远处,我们的主要目标猫头鹰也在其中。”

    基修走在前面带路,余下的众人纷纷警戒,做好了战斗准备。

    在穿过一片茂密的雨林枝蔓丛之后,众人的视线豁然开朗。

    视野之中出现一座宏大的,表面攀附各种雨林植物的建筑物。

    “这是什么?”多恩停下了脚步,打量起这座突兀立在这里的建筑。

052 神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