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 我与邪恶不共戴天(1/2)
作者:十三谦
    “各位,你们知道我今晚为什么会被邪教徒袭击吗?”多恩环伺在场的几人,“因为我通过一些私人的途径,发现了这些邪教徒在莱茵镇附近聚集的秘密!”

    刚刚克洛丝讲过,他们几个圣职者追踪的邪教徒中包括了银蜥,也就是不止银蜥这一伙人。

    再加上限时副本开启在即。

    多恩通过合理猜测,几乎可以确定目前莱茵镇附近肯定有一定数量的邪教徒再秘密聚集。

    同时,多恩的后半句话也不算说谎。

    通过系统邮件给的信息,加上自己的推测,这可不就是自己的获得信息私人途径吗?

    “哦?”尤瓦尔的眯眯眼貌似睁开了一些,“我们是收到邪教徒在这一带活动的消息,但还没弄清楚他们聚集的原因。如果多恩先生能告诉我们的话,教廷支付给你的报酬一定会更多的。”

    在尤瓦尔看来,不管多恩是不是真的知道邪教徒聚集的原因,听一听总是没有坏处的。

    至于多恩的私人信息渠道具体是什么,尤瓦尔管不着,毕竟每个人都是需要有秘密的。

    “如果你说的是真的话,就是帮了大忙了!不单单是教廷的报酬,还能收获与我们几个的友谊,是不是很划算!”边上的克洛丝补充道。

    “据我得到的消息,邪教徒们聚集在这里的是为了遗迹和宝藏。”

    邮件给出的信息注释里面有提到,所谓的限时副本就是奇迹之地上客观存在的遗迹、迷宫或者宝藏地,所有多恩一点也不担心自己这个说法有问题。

    “遗迹吗?”四个圣职者似乎都对多恩的说法感觉到有些意外。

    看他们的样子似乎对此的确并不了解。

    于是多恩决定趁热打铁。

    “没错,而且我还在邪教徒身上缴获了这个。”他把写有限时副本开启信息的信纸拿了出来。

    四个圣职者将信纸传阅了一番,似乎互相交换了眼神,看起来似乎都有些相信了遗迹的说法。

    “多恩先生,感谢你为教廷提供的线索。这次回去以后,我一定会在报告里着重突出你做出的贡献。”尤瓦尔向多恩再次抚胸。

    “多恩,对吧。你真的得到了很有价值的线索,从今天起,我们俩个就是朋友了!”克洛丝似乎是认真履行了让多恩收货友谊的承诺。

    “应该的,应该的。”多恩干笑两声,然后观察了一下对面四人的神情,试探性开口:

    “对了,从信纸上的信息来看,天启教团的邪教徒将在四天后进入遗迹,而今天眼瞅就要结束了。还剩三天时间……如果你们来不及回去请求支援的话,我想我可以帮上忙。”

    “支援?我们为什么要请求支援,按照计划,本来就是我们四个人清剿这一伙邪教徒的呀。有阿黛尔姐姐在,打架什么的完全不怕,你不用担心我们的!”

    克洛丝信心满满,把自己的坚实胸甲拍得砰砰直响。

    多恩:……

    我们两个不是朋友吗?

    你怎么就看不出你的朋友是想上你们的车,组队下副本呢?

    不过,克洛丝的话也有道理,有血量将近一万的阿黛尔在,可不就是一个人把邪教徒们全都包围了吗?

    “你?你能给我们帮上什么忙?”基修看着多恩,脸上又流露出不耐烦的神情来。

043 我与邪恶不共戴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