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这波是驱虎吞狼(1/2)
作者:十三谦
    “那个,如果我告诉你们,我在三个邪教徒的围攻之下,通过合理的自卫反击保全了自己。你们会不会相信?”

    多恩试着用最简洁的话语概括今晚发生的事情。

    但对面三个人头顶上鲜红的血条表明了他们的态度,他们对多恩并不相信。

    不过,即便如此,他们也没有贸然对多恩动手。

    可能这就是教廷这些正派人士的自我修养吧。

    在事情还存在一些疑点和不确定的时候,就算是血条都亮出来了,但还是会选择忍耐住自己。

    正当多恩想着如何说服面前的三人的时候,从他后面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声音。

    三个圣职者的目光也同时都落在了多恩的身后。

    多恩警惕地向后看去,是之前那个九千多点血的女剑士。

    她正一手持剑,一手拖着银蜥的尸体朝众人走来。

    那窸窸窣窣的声响,就是银蜥尸体摩擦地面和草丛发出来的。

    并且多恩还发现,女剑士头上的血条不见了!

    也就是说,女剑士对自己的敌意消失了。

    “有救了。”多恩舒了口气。

    女剑士:“……”

    哐。

    女剑士把银蜥的尸体随手扔到了三个神职者的面前,然后持剑指了指地上的银蜥,又指了指多恩。

    这个时候,这个距离,多恩也终于得见这个女剑士的容貌。

    她的五官很有立体感,容貌很美,但又不是寻常女孩子秀美或者娇美,而是在美丽之中带着几分英气。

    同时举手投足之间都是端严肃穆,总给人一种肃然起敬,不敢直视的感觉。

    那余下的三个神职者都朝银蜥的尸体围了过去。

    不多时,三人头顶的上血条也都消失了。

    危险解除。

    “诶?这人不就是天启教团的小头目银蜥嘛!基修,快看快看!我们这些天追踪的对象里也包括他呢,对不对?”

    先开口的还是身着重甲的少女,边讲还边扭头朝那个叫基修的白兜帽示意。

    但不知道为什么,她的这个示意动作,总让人感觉不怀好意……

    “咳,克洛丝。”

    这回是右边的那个白兜帽,尴尬的咳了一声,似乎是在提醒这个被叫作克洛丝的少女别在外人面前讲太多。

    “不讲就不讲嘛。”克洛丝收了声。

    “抱歉,看来我们之间确实存在误会,让你受到惊吓了。我们几个都是教廷的圣职者,你可以叫我尤瓦尔。”

    讲话的还是右边的白兜帽,说话的同时,他还褪去了头上的兜帽,露出一张帅气又带着阴柔感觉的脸来。

    不过,更让多恩在意的是尤瓦尔的眼睛,不知道是因为太小还是怎么的,好像一直是似笑非笑的眯着,通俗来说就是眯眯眼。

    由于感觉眯眯眼都不是很好惹,多恩下意识朝远离尤瓦尔的位置迈了一步。

    “我叫克洛丝。”重甲少女也摘下了自己头戴的铁桶盔。

    头盔下的克洛丝扎着高马尾,脸庞还带着点稚嫩,乍一看就像是个很有元气的邻家小妹妹。

    但这个邻家小妹妹,是单手能持起看起来就沉重无比的十字架钝器的那种。

    光是想到这一点,多恩就情不自禁地咽了口唾沫。

    左边的白兜帽也褪下了帽子,在他棕红的短发之下,是一张略显桀骜又带着些不耐烦的脸。

    这家伙的名字,多恩刚才就已经听到了——狗鼻子基修。

042 这波是驱虎吞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