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 战利品(1/2)
作者:十三谦
    银蜥逃,多恩追。

    两人一前一后,却始终保持着二三十米的距离,就这样一路跑出了莱茵镇。

    镇外没有灯光,一进野地的话,一片漆黑,按理来说能见范围非常的低。

    但好在银蜥头顶上的那条残血的血条,在黑夜中也依旧很明显。仿佛灯塔一样,自始至终指引着多恩追击的方向。

    “他只剩500多点血了。”多恩越追,获胜的信心就越旺盛。

    由于【寄生孢子】的效果,他能源源不断从对手身上获得体力,追击的异常轻松。

    而银蜥的情况则是越来越糟,他的速度正在变得越来越慢。

    银蜥也不是没想过转身反打,尝试残血反杀。

    但多恩根本就不给他这样的机会,始终牢牢把控着二者之间的距离。

    他实在是太稳健了!

    所以事情的发展就是这么吊诡,明明正面对决几乎没有获胜可能的多恩,此刻就是不依不饶地对银蜥穷追不舍。

    “明明弱小的就像虫子,他怎么敢……”银蜥憎恶愤恨,恨不得把身后的多恩生吞活剥,可一切都无济于事。

    他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身体越来越虚弱,却什么都做不了。

    他身上生长的那些菌丝,虽然没给他带来任何的痛感,但却好像在啖食他的血肉,正在将他一点点消耗殆尽。

    就像他之前啖食那些无辜者时一样。

    慢慢的,银蜥开始支撑不住了,虚弱的身体和越发沉重的大脑越来越难以支撑他的求生欲望。

    “神明……终焉……我还没有救赎……”

    他的身体骤然一沉,倒下了。

    后边的多恩看见银蜥倒地,并没有贸然上前,依旧保持着三十米左右的距离。

    就这么一直等到确认银蜥头顶上的血量完全清零。

    系统提示:战斗结算,输出伤害2887,经验获得18660点,等级提升。

    多恩打开了自己的属性面板查看了一下,经过这场持久战以后,自己的等级从原先的Lv3直接上升到了Lv18。

    等级提升带来的收益是血量上升到了630点,蓝量到了300点。

    还有与战斗相关的五维数据,也都平均提升了6到7点不等。

    “本来还以为攻击、防御、敏捷这些属性,天赋点为零的我是没办法通过升级获取的。现在看起来并不是这样,我应该只是升级获得的属性点比较低而已。”多恩自我总结了一下。

    至于战斗属性点随增加的具体算法是什么,多恩没有去深究。

    反正升级能获得属性点就已经比之前预料的要好了。

    好事。

    确认完升级的收益以后,多恩把注意力重新放回到银蜥的尸体上。

    “我是不是有那里不大对劲,在尸体边上一本正经检查属性提升是怎么回事?细细一下,这样是不是有些变态?”

    其实关于这一点,多恩在刚才的战斗过程中就注意到了。

    多恩自认为是一个较为善良的人,起码地球时期的他是这样的。

    但在刚刚战斗中,在与银蜥的追逐之中,他满脑子都只有一个想法——“杀掉他,绝对不能让他跑掉。”

    多恩扪心自问,如果是地球时期的[陈羽],绝对不会对杀戮有这样的执念,更不会把杀死一个人视作理所当然。

    还有就是他的心理素质。

    多恩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个内心过分强大的人,但无论是此刻面对银蜥的尸体,还是之前目睹银蜥啃食阿方索的场景。

    血腥和死亡确实引起了他情绪上的抵触反感,甚至还有一些恶心和恐惧。

    但也只是这样了,多恩只是在情绪上显得抵触,却并没有在生理层面产生太多不良的反应。

040 战利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