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主厨外出学习(1/2)
作者:十三谦
    店长先生之后,该和薇薇安道别了。

    只见妖精小姐掏出了一枚亮银色的戒指,递给了多恩。

    这应该就是先前胖狐狸跑腿买回来的秘银戒指了。

    多恩观察了戒指一会,戒指的表面镌刻满了古朴又厚重的花纹。一眼看过去,总感觉和薇薇安那柄乌木法杖给人的感觉有些类似。

    除此之外,也再看不出什么来了。

    “多恩,我在这枚戒指里镌刻入了两个法术,分别是【强攻加护】和【固守加护】。只要你将体内的魔力涌动导入戒指,配合短暂的吟唱,就可以触发。”

    看来,这就是薇薇安这大半个月蒙头在房间里给多恩准备的惊喜了。

    一枚能够主动释放技能的附魔戒指。

    而这两个技能,多恩也非常熟悉,之前妖精小姐痛打黑佣兵的时候就使用过。

    其中的【固守加护】能够催动风墙守护友方单位,让多恩印象深刻。

    能够释放这两个技能的话,多恩下副本以后的攻击和防御手段都会更丰富一些。

    看来,妖精小姐还真是准备了一份大惊喜!

    就算人给游戏系统ban了,也还能为自己做这么多。

    感动。

    “不过,因为魔力回路需要冷却,戒指里的每个技能,一天只能用三次。而且,用多了魔力会枯竭,大概连续使用一个月以后,就得重新拿到我这里充能。”

    薇薇安详尽地对戒指的使用和维护做了一定的介绍。

    “嗯,我知道了。谢谢你,真是帮大忙了,薇薇安。”

    “还有,还有,多恩。我现在还不想那这枚戒指送给你。因为你说过,那60枚银纳尔是我的钱……所以,这枚戒指现在还是我的,只是借给你。既然、既然是借给你的话,你就一定要亲手把它还给我啊。”

    薇薇安一边讲一边看着多恩,眼里的不舍情绪清楚分明。

    “我当然会的,我们拉过勾的嘛。拉过勾讲的话,都是不会骗人的。”

    听到多恩的话,想到月色下那一个寓意着坚守誓言的勾手手势,薇薇安的神情稍微放松了一些。

    “对了,薇薇安。为什么选择这两个法术镌刻进戒指呢?我不是说它们不好,只是有些好奇。是因为以我现在的魔力水平,只能够驱动这两个法术吗?”

    多恩想了想,【固守加护】这个技能倒是好说。

    但考虑到薇薇安上次对【强攻加护】这个技能的使用,总感觉好像和自己不大配?

    多恩现在也不是个力量型选手,而且连把趁手的武器都没有,这技能该怎么用?

    “我录入的是弱化过后的法术,你的魔力水平是一方面的原因。”妖精小姐眨了眨眼,很认真的回答,“另外就是因为,我只会这两个法术啊。”

    多恩:……

    只会两个法术?

    妖精小姐确定自己真的是个法师吗?

    沉默了半响之后,多恩强忍住了要吐槽的心,默默把秘银戒指戴到了自己的右手中指上。

    出发的时间也差不多到了。

    多恩朝着二人再次点头示意以后,迈步离开了餐厅。

    “小多恩,做完你的事情之后,一定要快点回来,不然我可是会非常想你的呦!”店长先生挥手向多恩大声告别。

036 主厨外出学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