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蘑菇(1/2)
作者:十三谦
    流浪儿们已经照常出去抓虫子了,多恩今早一个人留守在营地里面。

    他需要继续烹饪昨晚没吃完斑斓刺毛虫。

    毕竟还指望早点把【毒素抗性】给刷满。

    如今,多恩在处理这些刺毛虫的时候,已经可以直接上手,斑斓刺毛虫的毒性已经无法给拥有【腐蚀抗性Lv5】和【毒素抗性Lv4】的多恩造成什么实质的伤害了。

    烧烤继续。

    等到中午时分,多恩将昨晚剩下没有食材全都烹调完毕,并且吃了个饱,还给流浪儿们做了顿丰盛的正常午饭。

    可是左等右等,自己的三个小弟就是没有回来。

    “奇怪,平时这个点的时候,他们应该已经回来吃饭了才对啊。”多恩抬起头,看了看密林高处的太阳位置。

    又独自等了几刻钟,从边上茂密的小树林里面,才跌跌撞撞跑出来一个人影。

    是胖狐狸,不过只有他一个人。

    “你怎么一个人回来了?鬣狗和熊爪呢?”多恩上前把扶了把慌慌张张的小胖子。

    “多恩大哥!不好了,不好了!熊爪他出事了!”

    “在哪?”

    ……

    在胖狐狸的带领之下,多恩跨越了几片茂密的灌木丛林,找到了鬣狗和靠在树干上陷入昏迷转态的熊爪。

    在找到这两个流浪儿的时候,多恩在他们的头顶上看见了血条。

    不单单是他们两个,同行的胖狐狸和多恩在靠近这一带的时候,头顶的血条也都亮了出来。

    需要战斗了吗?

    多恩的心里提高了警惕。

    流浪儿们的血条全是绿色的,也就是说是友方单位。

    其中鬣狗的血量上限有360点,熊爪的250点,胖狐狸只有100点。

    而血量不健康的人,只有熊爪一个。

    他那250点的血量,现在只剩下了160多点,而且还在不停的缓慢下降。

    “怎么回事?”多恩蹲下来查看熊爪的状态。

    结果发现,在熊爪的右手手背上,有一大块灰白的斑块,大概呈现为一个直径为6公分的不规则圆形。

    在灰白的斑块之上,似乎长着一簇簇细小的菌丝。

    这应该就是让熊爪血量不停下降,并且陷入昏迷的元凶了。

    “我也不知道,但我们好像被一簇蘑菇袭击了……”

    鬣狗看着地上昏迷的熊爪,脸上焦急地不行,但仍然用较为清晰的口齿回应了多恩的问题。

    “蘑菇?带我去看看吧。”多恩几乎是想都没想就做了决定。

    “那蘑菇,很古怪,应该是魔物,但我从来没有见过……”鬣狗犹犹豫豫。

    “古怪也得看啊。”多恩直接打断了鬣狗的话,随后又扭头对胖狐狸讲,“小胖,你现在立马回镇子上,能找医生就找医生。还有去餐厅通知冈萨雷斯先生,让他转告薇薇安,我们遇上麻烦了。”

    “薇薇安?”

    “去就是了。”

    “知道了!”

    胖狐狸本来就往返营地跑了一趟,现在听了多恩的吩咐,也顾不上多喘口气,满头大汗地又朝着镇子方向跑去了。

032 蘑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