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新技能【变硬】、【毒素抗性】(1/2)
作者:十三谦
    距离【猛毒遗沼】开启,还有26天。

    也就是这一天,去边上大城购买秘银戒指的胖狐狸回来了。

    在距离伊顿镇差不多有一天路程的银盾港,胖狐狸通过据理力争,讨价还价的方式,用48枚银纳尔买到了一枚品质还不错的秘银戒指。

    胖狐狸将戒指连同剩下的钱都交了给冈萨雷斯店长,现在估计已经转交到妖精小姐手上,用以完成她那神神秘秘的试验了。

    而今天上午的时候,熊爪回镇上的早集采购食材的时候,在许愿餐厅找到了正在等候的胖狐狸。

    于是顺道就把小胖狐也带回了秘藏森林的营地。

    多恩的三个未成年手下,又一次集结完毕,抓虫子的人手又多了一个。

    当晚,在多恩用炭火对捉来的虫子进行烤炙的时候,已经见怪不怪的鬣狗和熊爪表现的非常淡定。

    胖狐狸虽然做了一定的心理准备,但真看见的时候,还是吃惊的不行,生怕多恩强迫他吃下几串烤虫子。

    最后发现多恩给他们准备的是烤猪肉和一切其他较为平常的菜品之后,才如释重负。

    “原来烤虫子全是大哥一个人吃。大哥不愧是大哥,那种长相吓人的东西也能面不改色的吃下去,这得具备怎样的勇气啊……其他人做得到吗?”

    小胖子如是感叹道,只觉着多恩在他心里本就高大的形象又伟岸了几分。

    同样也是在今晚,沉寂了三天的【同调胃袋】再次触发,多恩收获了到秘藏森林里面历练以后的第三个技能。

    系统提示:【同调胃袋】效果触发,获得技能【变硬Lv0】。

    【变硬Lv0】:技能发动后的一定时间内,防御属性变为原来的1.2倍。

    这个【变硬】技能,是从一直以来都被多恩寄予厚望的烤蚕蛹上爆出来的。

    明明是评级到达S的菜品,愣是吃了三四天才刷出技能来。

    这也只能用脸黑来解释了,果然概率性的事件都很玄学。

    【变硬】这个技能,单从效果来看还算不错。

    虽然现在只有1.2倍,而且多恩本身的防御属性也少的可怜。

    但随着技能的升级,肯定会加倍的【变硬】,【变硬】的时间估计也会更持久。

    以后再把防御属性刷上去,配合这个技能应该能在战斗中取得不错的效果。

    “虽说不错是不错,但【变硬】这技能名字也太奇怪了吧。难道我吃的这玩意是铁甲蛹吗?”

    ……

    距离【猛毒遗沼】开启,还有18天。

    这是值得纪念的一天,这十多天时间里,多恩团队将营地附近的毒虫几乎都抓绝了。

    所以为了找到更多的魔物毒虫,他们连根据地都搬迁了两次,就差没把整个森林掘地三尺。

    而经过十多天对秘藏森林毒虫数量的迫害,多恩终于刷到了他梦寐以求的技能。

    系统提示:【同调胃袋】效果触发,获得技能【毒素抗性Lv0】。

    【毒素抗性】是从一种长得五彩斑斓的刺毛虫上刷出来的,这种斑斓的刺毛虫毒性比较大,烤之前要细心处理毒腺。

    而处理完的刺毛虫食材,品级大概都在F和E之间徘徊。

    即便多恩使劲浑身解数,而且状态爆好的情况下,最多也就勉强将成品烤刺毛虫的菜品等级提升到C级。

    这么低的菜品等级,也难怪【毒素抗性】这个技能这么难刷了。

    不过好在最终这个技能是肝出来了,这种魔物刺毛虫在整个秘藏森林里面数量不少。

    在技能已经被吃出来的前提之下,提升技能等级的难度并不大,大不了接下来的时间里面再多换几次营地位置就是了。

    “胜利的方程式已经集齐,接下来吃就完事了!还有10天时间,争取把【毒素抗性】刷满!rnm燃起来了!”

031 新技能【变硬】、【毒素抗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