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限时副本(1/2)
作者:十三谦
    多恩在鬣狗心里的标签,本来是弱不禁风的普通人。

    而街头斗殴经验丰富,和普通人打架几乎没输过的鬣狗,几乎有十足的把握将他放倒。

    但谁能想到,就是这么一个看起来弱不禁风的普通人,冲锋起来的气势,居然像一头成年的鬃猪!

    谁敢和魔物鬃猪正面硬碰硬啊?

    看着多恩朝自己冲过来,鬣狗瞬间的念头,就是准备侧身翻滚躲闪。

    可令他没想到的是,多恩不单单是冲起来的气势像头鬃猪,冲锋的速度也简直就和鬃猪一样快!

    鬣狗还来不及躲闪,对方已经快到眼前了。

    为什么会这么快?

    鬣狗的心乱了,步伐也乱了。

    完了。

    躲不开的话,无论怎么想,都会被对方撞碎的吧?

    瞬息之间,多恩冲到了鬣狗的身前。

    就在鬣狗大脑一片空白之际,只觉得身旁一阵劲风呼啸而过。

    鬣狗的脚步终于完全停了下来,他没有被撞飞,也没有被拆碎。

    正当这位现任的小佣兵团长困惑之际,从他的身后传来了一声巨响——

    轰!

    餐厅后院的石墙,坍塌半面。

    鬣狗连忙向后看去。

    这一瞥,只看见飞扬起来的尘土和石碎屑,混合着正午时分的光线光影,让那个男人的背影显得异常宏伟,仿佛无可逾越。

    看着眼前的场景,鬣狗还哪里会想不明白,刚才二人即将冲撞在一起的前一刻,多恩及时偏转了方向,从他的身侧擦了过去。

    所以这个颇有傲气的男孩呆愣了几秒,张张嘴,又闭上,最后深吸了一口气再次开口:“……大哥。”

    边上同样惊呆的胖狐狸和熊爪和缓过神来,一齐开口:“大哥。”

    拥有狩猎人才的流浪儿佣兵团,收编成功。

    只是现在的情况,要跟冈萨雷斯店长解释的,估计不是三言两语就能结束的了……

    Lv0和Lv1的【猪突】在多恩自己尝试过几遍后,已经控制得较为自如。

    但再升级过后的【猪突】,这还是第一次用。

    没想到再升一级威力居然就提升了这么多,直接导致他收不回脚步,撞倒了院墙。

    多恩看着坍塌的石围墙,很无奈的挠了挠后脑勺。

    在收服了流浪儿佣兵团的当天,为了展示自己真的是个大度的人,多恩直接拿先前作家威廉姆斯先生打赏的一枚金纳尔预付了他们两个多月的工资。

    随后便安排他们在鬣狗的带领之下,帮助自己到秘藏森林寻找魔物食材的踪迹去了。

    而关于撞塌院墙这件事情,冈萨雷斯店长除了吃惊以外,也没有其他过多的情绪,只是说院墙的维修费用会从多恩之后的工资扣除。

    至于多恩为了收编流浪儿们那番陈词激昂演讲的那些解释,冈萨雷斯也只是微笑点点头,看起来并没有放在心上。

    果然猛男店长人猛心善!

    一切都皆大欢喜。

    ……

    事实证明,多恩收服流浪儿佣兵团是正确的。
024 限时副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