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流浪儿佣兵团(1/2)
作者:十三谦
    怎么回事?鬣狗有些吃惊。

    他自认为和这位年轻大厨并没有什么交集,所以心里的第一反应,是倒卖取餐号的事情已经被餐厅知道了。

    多恩越走越近,鬣狗黝黑脸上的神情也开始变得不自然起来。

    “你就是鬣狗?”多恩最终在鬣狗面前站定,如是问道。

    鬣狗还是别着脑袋,没有说话。

    “你好?我是来跟你说个事的,我听说你们……”多恩见眼前的男孩没什么反应,放低了音量继续讲道。

    而这个时候,鬣狗黝黑的脸庞已经憋得有些红了。

    果然贩卖取餐号的事情已经被知道了吗?

    不过这些天自己兄弟三个明明还算小心,餐厅那边得到消息也太快了一点吧!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贩卖取餐号这种事情又没有偷又没有抢,但在面对许愿餐厅的人时,鬣狗就是觉得有些心虚。

    而眼下事情已经败露,鬣狗略有傲气的性子也不想让等别人完全说破。

    索性就一梗脖子,从空木箱上跳下来,抢在多恩之前中气十足地承认道:

    “我是在贩卖你们餐厅的取餐码没错,但是你们设置的取餐号规矩本来就有这样的漏洞,就算我不卖,迟早也会有其他人来贩卖的!”

    取餐号规矩的漏洞是胖狐狸分析的,鬣狗只记了个大概。但被抓包多少让他有些难堪,干脆想到什么就说了什么。

    “……啥?”多恩一脸的困惑。

    而鬣狗看着多恩脸上迷茫的神情,哪里意识不到是自己说错话了。

    对方很可能根本不是来说取餐号的事的!

    但不讲取餐号的事,这位大厨有什么可以跟自己这个街上流浪的小佣兵谈的?

    二人尴尬地沉默几秒,多恩也开始反应过来鬣狗话里的意思了。

    好家伙!

    自己刚在许愿餐厅推行了一个排队取号的机制以后,异世界黄牛就应运而生了吗?

    没等多恩再说什么,边上的人群里面又挤出两个年纪和鬣狗相仿的男孩来。

    自然是流浪儿佣兵团余下的胖狐狸和熊爪两人,两人刚刚再边上看见鬣狗哥和许愿餐厅里的厨子争的面红耳赤,哪里能猜不到是贩卖取餐号的事情败露了?

    而且,看鬣狗哥那神情激动的样子,事态绝对很严峻!

    多恩正上下打量这两个新钻出来的男孩,就只见其中的那个小胖子抑扬顿挫地开口道:

    “贩卖你们的取餐号是我的主意,鬣狗哥是听了我的话以后才这么做的!”

    边上身形粗壮的熊爪见胖狐狸开口就想揽过所有责任,顿时就有股热血气概涌上心头,他挺了挺胸膛:

    “不止是胖狐,我也有份的,有什么事情冲着我来吧!”

    多恩:……

    合着这些弟弟都是开着自爆卡车出场的。

    自己还什么都没有说,三个人就抢着承担责任还行。不过,在异世界当黄牛真的需要承担责任吗?

    “那什么,你们卖取餐号的事情等等再说,我本意是想和你们谈谈狩猎的事情。”深吸了一口气以后,多恩努力用尽量平和的语气开口道。

    “狩猎……?”

    三个流浪儿这下彻底懵了。
021 流浪儿佣兵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