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新技能【猪突】(1/2)
作者:十三谦
    许愿餐厅的店门已经关闭,餐厅的一张长桌上,多恩,店长先生以及艾伯特兄妹对坐着,在他们的面前,都摆着一份香味诱人的香煎猪肋排。

    除去多恩以外,其他的三人都愣愣地看着自己的那份猪肋排发呆。

    “都愣着干嘛,吃啊,大家怎么不吃呢?”多恩率先拿起了餐具。

    “我说呦……小多恩,这就是你说的香煎猪肋排呦?总感觉和我认知里的那道菜不太一样,不对,是太不一样了呦!”

    店长先生对着自己那份肋排深吸一口气,随后重重咽了口唾沫。

    艾伯特与艾米都点头附和。

    在富饶的多纳帝国,香煎猪肋排算是一道平民菜。收入一般的家庭,一个月咬咬牙吃上三两顿也不是不可以做到。

    不过在平民的认知观念里面,所谓的煎猪肋排,也不过就是用粗盐稍稍调味,然后在将其放在煎锅里煎熟而已。

    什么调味,什么食材搭配,不存在的好吗?

    但再看看多恩做的,这精细的摆盘,这香味扑鼻的浓稠酱料,这品相完美的煎猪肋排……一道平民菜愣是给做成了大家吃不起的样子。

    “能有什么不一样的。”多恩给大家做了个表率,轻松地拿起刀叉,切下一小块沾满酱汁的饱满猪排肉放入口中。

    猪肉鲜嫩多汁,煎的恰到好处,酱汁的口感也很丰富。

    再尝一口焦糖苹果,酸甜绵口,味道和猪肉搭配相得益彰。

    不错,这一道选用A级魔物食材制作的香煎猪肋排,最后的菜品等级能有S级!对于口味挑剔的多恩来讲,都是不可多得的一份美味。

    “但比起那道手撕烤兔肉还是差了点。”多恩用只有自己能听清的声音小声做出了评价。

    曾经沧海难为水啊。

    见到多恩动了刀叉,剩下的三人也终于小心翼翼地对着香煎猪肋排下手。

    猪排鲜美,但似乎有着不错家教的艾伯特兄妹二人的吃相倒是颇为老实。

    尤其是金色短发的小姑娘,一边吃还一边忍不住地轻轻摇晃脑袋。

    坐在高凳上不足以碰触地面的双脚也在微微摆动,嘴里还不时发出细小的陶醉幸福吞咽声。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但反观店长先生……

    “这……这口感呦!煎到完美程度的猪肉爽滑无比又鲜嫩多汁,配合这甜蜜的焦糖苹果,一口咬下去,油脂肉食的香味混合着奶乳的甜香,爽口的果香,还有黑椒和芥末子带来的微微辛辣!”

    “幸福无比!幸福无比呦!我感觉身体和心灵都被你填满了呦!小多恩!还有……初恋,我好像又看见了我的初恋,呜呜呜……”

    猛男店长一口猪肉咽下去,就像是身体里某个开光被拨动了一般,吃后感小作文张口就来,说个不停。

    多恩:……

    可别再提您那靠吃猪肉回忆起来的初恋了,店长先生。

    猪肋排吃到一半,多恩来了感觉,对,就是那个——

    系统提示:【同调胃袋】效果触发,获得技能【猪突Lv0】(可升级)。

    来了来了!

    一份S级的香煎猪肋排下肚,仿佛是为了回应多恩的期待,系统终于跳出了【同调胃袋】触发的通知。

    不过与此同时,【掠食者】效果并没有被触发,很有可能是因为魔物鬃猪和二代杂交鬃猪被系统判定为同种食材,已经被多恩吃到上限了。

    但眼下这些细枝末节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终于拿到一个新技能了!
019 新技能【猪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