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魔物鬃猪(1/2)
作者:十三谦
    时间不快不慢地又过了两天。

    现在是晚上的8时左右。

    许愿餐厅中的客人才陆陆续续离开,店堂里面,只有冈萨雷斯先生一个人在清点今天的账目。

    “今天又卖出了一百三十多颗狮子头,照目前的形势发展下去,这一个月光从蟹粉狮子头上的获利就可以超过一个金纳尔了呦!果然我们小多恩最棒了呦!”

    店长先生一会抱着账本笑得花枝乱颤,一会又是面色潮红地捧脸做忸怩状,总之就是把开心完完全全写在脸上。

    “咳咳,晚上好,冈萨雷斯。”

    “唔……冈萨雷斯先生,晚上好。”

    本该没有外人的店堂里面响起了两声问好声,一个声线硬朗,一个语气青涩。

    冈萨雷斯抬起头看去,大厅里面站着的,是一对金色头发的兄妹,城镇的巡逻队长艾伯特和他的妹妹艾米。

    “呦,小艾伯特和小艾米。虽然我还没有关上门,但其实现在许愿餐厅已经打烊了呦。”

    “不不不,冈萨雷斯,我们不是来吃饭的。是来见多恩先生的,有些东西要给他。”

    艾伯特摆了摆手,同时侧过身子示意店长先生去看门口。

    “嗯,是来见大哥哥的。”艾米在一边点头附和。

    冈萨雷斯这时才注意到,自家门口停着一辆手推木板车,板车上正用麻绳严严实实困着一头小山似的狰狞巨兽。

    巨兽不但身形巨大,还披着长矛似的鬃毛,长着尖锐可怖的獠牙,店长先生一眼便认出这是一头成年的魔物鬃猪。

    鬃猪被捆在板车上一动不动,应该是已经死了。

    “好大的鬃猪呦,是给小多恩的呦?”冈萨雷斯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在店长先生的印象里面,自家新晋大厨是个结结实实的“恋猪癖”,从他这两天的表现来看,对和鬃猪有关的事情都格外上心。

    这要是让小多恩看到这么大一头魔物鬃猪,还不得把嘴乐歪。

    店长先生满心欢喜地招呼队长兄妹在厅堂里随意落座,自己则是高高兴兴跑到厨房通知多恩去了。

    ……

    许愿餐厅的后院。

    本来就不算宽敞的院落在摆放下魔物鬃猪以后,显得更加拥挤。

    多恩、冈萨雷斯先生、艾伯特兄妹,以及旁人无法察觉存在的薇薇安正三三两两地围在鬃猪的边上。

    “好大!”

    指鬃猪的体型。

    “好长!好硬!”

    指鬃猪的鬃毛和獠牙。

    初见鬃猪,多恩的心里是有被这种巨大生物震撼到的。

    由于这几天一直往集市跑,多恩是有幸见过杂交二代鬃猪的样子的。虽然也长獠牙,披着硬毛,但二代鬃猪的模样就好比是长得比较壮硕的野猪。

    再看这一代的魔物鬃猪,这小山一般的体型,这狰狞恐怖,富有冲击力的造型,说它是猪刚鬣多恩都信!

017 魔物鬃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