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但他给的实在太多了(1/2)
作者:十三谦
    限时销售、排队取号、带碗打包。

    虽然几个由正常词语拼凑起来的生造词,不过卢卡斯大叔随口解释了两句,威廉姆斯先生就明白了这些词汇的具体含义。

    同时,作家先生的笔再次飞舞,把这些听闻全都记录了下来。

    “有趣,这些做法真的太有趣了,而且非常的聪明。”

    威廉姆斯边写边不断点头,略微想想,他就已经理解了这些做法的具体意义。

    根据当地人的说法,这道蟹粉狮子头做起来有些麻烦,要花三个小时以上。

    限时销售,集中该菜品的供应时间,一次性做出大量的狮子头,无疑可以节约时间。

    排队取号,一来可以维护店内秩序,二来客人也无需真的站着排队,只要拿到号码牌就可以坐着休息。

    最后,因为店内面积不大,坐不了太多人,带碗打包可以把销量最大化。

    “那可不是嘛,这些可全是多恩小哥想出来的。要我说这多恩小哥不但长得好,脑子也聪明,做菜手艺又好,就是嘛……”

    “偶尔精神状态不是很好,分不清幻想和现实,不然真想让他给我做女婿。啧,可惜了。”卢卡斯做惋惜状地咂咂嘴。

    “咱们俩有女儿吗?就做女婿?我看你也不是很分得清幻想和现实。”朱丽大婶狠狠白了丈夫一眼。

    在这拼桌的一伙人聊得火热的时候,柜台前的冈萨雷斯先生清了清他那粗犷又柔性的嗓子:

    “蟹粉狮子头开锅了呦,一号客人请来取餐呦。”

    立马有一个商人模样的男人从一张桌子的角落站起,拿着一块小木牌,到柜台取走了一份狮子头。

    “先生,先生,我们是六号。”小约翰晃了晃手里样式相同的木牌。

    这是刚才那两个收了5枚银纳尔的年轻佣兵留下的,一开始小约翰还不解这木牌有什么用,现在才明白是取餐的凭证。

    “二号呦。”

    “三号……”

    一直叫到六号,小约翰兴冲冲从柜台端回来两份蟹粉狮子头,因为作家先生不缺钱,一碗里面就有四颗。

    淡而不寡的汤里,浮着两颗嫩滑圆整的肉团,顶上还镶嵌着金黄的蟹黄,边上还有清煮的小青菜作为点缀。

    “居然是从来没有见过的菜品,不过卖相不错,肉香也很浓郁,比想象中的好很多。”

    威廉姆斯先生在美食方面也是个专业的评论家,这道菜在色香上,已经超出他的预期很多很多了。

    作家先生优雅的拿起勺子,分出一小块狮子头来,送到自己的嘴里。

    蟹粉狮子头白肉红肉比例恰到好处,嫩滑又不肥腻。

    略微粘口的汤汁浸泡,丰富了肉丸味道的层次感。

    微微一嚼,狮子头就自然化开,河蟹的鲜甜和肉类的鲜香味道冲撞混合在一起,形成了一种绝妙的舌尖体验!

    只是尝了一小口,威廉姆斯就觉得仿佛有什么东西击中了他的心口!

    太美味了!太美味了!

    作家先生吃过太多的好东西,但这道蟹粉狮子头绝对是他吃过的东西里面,排在顶点位置的存在。

    能与之媲美的,就只有曙光城里那些为王室服务的皇家厨师做出来的菜品!

    从美食带来的震撼感中稍稍挣脱出来,威廉姆斯环顾了自己的周围。

    跟班小约翰正一大口一大口吃得欢乐,脸上幸福洋溢,全然忘记自己此行的目的是来给王都的厨师们找回场子的。

    “唔唔……好吃!太好吃了!”小约翰忘情又由衷地感叹。
015 但他给的实在太多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