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妖精小姐是法师(1/2)
作者:十三谦
    多恩起了个大早。

    昨天晚上睡得很好,似乎还做了一个不错的梦。

    再他走出房门的时候,恰好看见隔壁的薇薇安也推开了门。

    “多恩,早上好。”

    “嗯,早上好,薇薇安。”

    得到多恩回应的妖精小姐似乎很开心,但旋即,她又好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迅速地把头低下来。

    “我、我去厨房看看,对!去厨房看看。等会见!”妖精小姐这样讲着,一路小跑蹬蹬蹬地离开了。

    “一大早真有精神啊。”多恩伸了个懒腰,也慢慢朝着楼下走去。

    许愿餐厅早上并不忙,最主要的工作也就是去镇上的早集采购当天要用的食材而言。

    平日里,这项工作一直是冈萨雷斯自己负责的。但今天,多恩主动包揽了这项工作。

    要收集魔物食材的话,有什么比直接买更方便了的吗?

    更何况花的还是老板的钱。

    由于多恩对于伊顿镇并不熟悉,所以临出门的时候,他邀请了同样还没有什么工作要做的薇薇安。

    妖精小姐自然是欣然答应陪同前往。

    不过在出门之前,薇薇安先是回到房间,取出了一根又大又长又粗又黑的乌木法杖。

    多恩瞥见这根法杖,只觉得第一眼看上去极为普通,就像一根略加雕琢的长木枝。但再看又会觉得这根法杖大巧不工,浑然一体,充满了力量感。

    可惜他没有武器方面的鉴定能力,不然可以进一步做了解。

    “多恩,你在看什么?出门吧?”

    “没什么,出门吧。”

    ……

    “来尝尝吧!刚做好的香煎河鱼!”

    “各位先生们,你们的妻子有福了!港口刚送来的牡蛎!”

    “镇子外面农庄刚摘的新鲜蔬菜,便宜好吃!”

    “姜啤!谁要来杯姜啤吗?还有鳗鱼汤!”

    “……”

    商贩的吆喝一声盖过一声,卖蔬菜水果的,卖河鲜肉类,卖熟食的,五花八门,什么都有。

    这个不大不小的集市充满了小镇的烟火气和活力,多恩很喜欢这里。

    行走在早集中,照着冈萨雷斯先生给的便条不急不慢的购买食材。

    这个过程之中,多恩多次侧过头打量同行的女孩。

    这位无法被其他人看见的妖精小姐,总是双手抱着那根比她还高上一个头的乌木法杖,机警的注视着周围的情况。

    像一只警惕性颇强的幼猫。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毕竟其他人看不见薇薇安,在人流密集一点的地方,不小心的话很容易就会被人无意推搡,或者踩到脚。

    “好了,冈萨雷斯先生要的东西都差不多买好了,我们先去那边空旷的地方,稍微歇一会吧。”多恩提议。

    薇薇安小鸡啄米般的点头。

    多恩指的空旷位置,是一处水果摊的边上,那里有一张空长椅,可以供人休息。

    “啊,逛了一圈,都没有看到什么魔物的食材呢。”多恩在长椅上坐下。

    早集逛了一圈,跟魔物食材搭边的东西,只有在薇薇安指点下买的杂交二代鬃猪肉。

    “虽然不知道多恩你为什么钟情魔物食材,嘿咻。”薇薇安在多恩边上落座,“但这种东西集市上本来就是很少的,毕竟大部分魔物都是不能吃的嘛。”
010 妖精小姐是法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