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存在感为零的女孩(1/2)
作者:十三谦
    冈萨雷斯的许愿餐厅。

    一楼的一个隔间里面,多恩和妖精小姐面对面坐着。

    冈萨雷斯虽然对于多恩能看见“许愿精灵”这件事情半信半疑,但他还是倒了两杯茶,并且将隔间留给多恩和精灵小姐谈话使用,自己则回到了吧台。

    虽然在着位猛男的眼里,隔间里面坐着的,自始至终都只有多恩一个人。

    “我叫薇薇安。”妖精小姐小声的自我介绍。

    目前她已经从一开始的激动失态里面冷静下来,恢复了一开始怯生生的样子,但脸上的喜悦感还是肉眼可见。

    不过突然和多恩单独相处,她好像有些紧张。

    “我叫多恩。”

    “多恩……先生……”薇薇安面露迟疑。

    “不用这么正式的,直接叫我多恩就可以了。”

    “那,也请直接叫我薇薇安!”薇薇安微微低一下头,似乎是鼓起了些许勇气,稍微提高了一些音量。

    “嗯,薇薇安。能跟我讲讲你的事情吗?以及为什么在找我,我觉得,我大概……并不认识你。”

    “当然!我会告诉你关于我的全部!”

    女孩先是盯着多恩,但可能是意识到自己这句话说的太过,随后她又把眼神移开,深吸了一口气。

    “我……从我记得事情以后,就发现周围的人都看不见我。无论我做出怎样的动作,发出怎样的声音,大家都看不见,听不见。有些时候,还会给别人带来惊吓……”

    讲到一半,薇薇安停下来,面露苦涩,似乎在回忆着什么。

    多恩看着女孩没有讲话。

    无法被人看见,无法被人听见,存在感为零的人……这剧情好熟悉。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是我相信,世界上一定会有一个人,是我的宿命,我的唯一。他能看见我,能听见我,能知道我是存在的,能和我分享所有快乐和悲伤。我是这么相信着的……但还好,果然,果然你是存在的!”薇薇安继续讲。

    多恩还是只盯着女孩精致白皙的脸庞,没有讲话。

    一个无法被看见的女孩,一直在找寻能看见她的人。

    还有,宿命和唯一,这两个词沉甸甸的。

    也就是说,一个不相识的女孩,从很久以前,就把素未谋面的自己视作是生命种极为重要的人了吗?

    虽然被这样漂亮的女孩重视的感觉的确很爽,但多恩此刻的心情还蛮微妙的,有一种莫名的责任和压力。

    并且,自己之所以能看见薇薇安,会不会是因为自己一开始并不属于这个世界,是这个世界的外来者?

    “啊,啊。我……我不会缠着你的,也不会烦你的。我,我只是……”

    似乎是注意到多恩脸上表情的细微变化,薇薇安急忙开口,不过讲到一半,声音就小了下去,白皙脸上又流露出些许苦涩的神情来。

    是了。

    虽然一直以来都在找面前的这个人,认定他是自己的宿命,自己的唯一,在梦里也无数次幻想过和他见面后的情形。

    但真见面了以后,该做什么,该怎么做呢?

    面对自己这样的人,对方肯定只会觉得莫名其妙吧?

    “我只是……想和你做朋友。只要,只要你能偶尔跟我讲讲话,偶尔陪陪我,我就会非常开心了……”女孩这样说着,纤细的手指不安地摩挲着茶杯的边缘。

    “那我们现在不就已经是朋友了吗?”

007 存在感为零的女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