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看不见的许愿妖精(1/2)
作者:十三谦
    “住在我这里的许愿妖精,是无法被看见的。”

    冈萨雷斯这样开了个头,颇有几分讲都市传说的味道。

    “事情是这样的呦,在去年冬天的时候,因为店里的生意越来越好,我就在店门口张贴了招人帮忙的公告,然后我就收到了这个呦。”

    冈萨雷斯一边说着,一边在自己的柜子里翻翻找找,拿出了两张纸条来,并将其中一张递到了多恩的眼前。

    [我会做菜,可以让我到你店里帮忙吗?]

    字条上是这样一句话,多纳字,字迹很隽丽,像是女孩子的笔迹。

    “这张字条就莫名其妙出现在我的柜台上,从那天起,这位看不见的妖精就成为了我的厨师,只要对着厨房说出要做的菜,都会被完成呦。”冈萨雷斯继续回忆道,“后来我还收到了妖精的第二张纸条。”

    [冈萨雷斯先生,如果你对我的手艺满意的话,以后我就留在这里工作了。我不需要您支付工钱,但每天我会消耗一定量的食物,以及请为我准备一间干净的房间。]

    “所以,你为妖精留了一间房间?”多恩瞥了一眼纸条。

    “是的呦,就在二楼走廊的尽头。”

    “那你有进去过吗?”

    “当然没有呦,虽然这里的房间都属于我,但既然把那个房间给妖精大人使用的话,未经允许进入的话,是很失礼的行为呦。”

    “呃……好吧。也就是说,冈萨雷斯先生,到目前为止,你从来没有见过那位妖精大人对吧?”

    “是这样的呦。虽然一开始人家也会有些害怕,但是时间长了,我发现这位妖精大人不但每道菜都认真完成,而且味道还很好,是个不可多得的工作伙伴呦!”

    冈萨雷斯捧着自己脸,讲到激动处他脸色莫名泛红。

    你脸红个泡泡茶壶!

    多恩捂了捂脸,不得不说,这猛男的心还真是大啊。

    “冈萨雷斯先生,能带我去厨房看看吗?”多恩稍加思索,这样说道。

    此言一出,冈萨雷斯显得非常诧异:“多恩小哥,你相信我说的话吗?一般人听我讲完这些,可都是会拍着我的肩膀大笑的呦。”

    多恩耸了耸肩,不置可否。

    其实没有什么相信不相信,多恩自己玩个游戏都还能穿越呢。

    看不见的还会做饭的妖精,这种设定就算是真的,对于多恩也不是什么难以接受的事情。

    盯着多恩看了一会,冈萨雷斯再次开口:“看看厨房当然是可以的,但是妖精大人是不会在别人进入厨房的时候做菜的,也只会把做好的菜直接放在出菜口让我拿。唉,也就是因为这样,镇上的人也一直不相信我说的这些事情。”

    确实,如果这个所谓的许愿精灵无法被看见,又不愿意当着别人的面做菜,精灵的存在也就无法被证明。

    也难怪当地人会把冈萨雷斯的话当成笑话或者一种宣传手段了。

    “没事,我只是想去厨房看一眼,顺便熟悉一下以后的工作环境。”

    对于多恩而言,能不能看到这个所谓的妖精大人还是次要,重要的是在厨房找到这碗腌肉粥所用的魔物食材。

    对于拥有【食材直感】的多恩而言,做到这点并不难。

    然后就是拿着魔物食材询问冈萨雷斯先生来源,并尝试利用食材做出新的菜品了。

    虽然不知道【掠食者】会不会对同种魔物二次起效,但尝试还是很有必要的。

    “工作环境?虽然可以理解,但这个词好奇怪呦……好的,我带你去。不过多恩小哥你的身体没关系吗?明明才刚醒过来呦。”

    喝完粥已经感觉好多了。谢谢你,冈萨雷斯先生。”多恩再次诚恳道谢。

    两人一前一后的下了楼,很快就来到了许愿餐厅的厨房。

    厨房面积不大,但很干净整洁,很明显有人在用心的打理这里。

    不过,多恩在厨房里没有看到人。
006 看不见的许愿妖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