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江初雪是我最后的保命符!(1/2)
作者:六道轮回拳
    最终越启被拖走了。

    太学殿内的气氛一片沉重,秦玄机、韩离花和吴庸三人都有一种兔死狐悲的感觉。

    别看夏帝在夏国给他们安排体面的生活,还让他们来上太学课程,可真正要对他们动手的时候绝对不会留情,说杀就杀,要剐就剐!

    他们只是阶下囚身份,随时都有被处决的可能。

    负责教授武科的陈塔意味深长看三位质子一眼,不知等到最后,他们中有谁能活着离开夏国,如果连这样的苦难都能熬过来的话,他们一定会成长的十分强大吧。

    太学课程将要结束之前,一位老宦官忽然走进大殿,对众人说:

    “按照陛下吩咐,诸位殿下的课程暂时停止,从明天起诸位殿下呆在各自的住所即可,禁止随意走动,课程恢复之前陛下自会派人通知诸位殿下。”

    这番话,显然是说给三个质子听的。

    “禁止随意走动……是要软禁我们的意思么。”

    秦玄机默默心想,感到很不妙。

    主要是他在夏国就跟个瞎子一样,接收不到任何情报,越国起兵叛变究竟是怎么叛变?有跟哪个国家结盟吗?

    秦玄机现在只能祈祷他那位便宜父皇能老老实实的,千万别做坑儿子的事,否则的话他就走投无路死定了。

    “不对,我并非一定没救!”

    秦玄机忽然想到某事,眼底深处闪过精光。

    “越国起兵叛变,夏帝也没有马上杀死越启,只是把他打入死牢,如果是我被打入死牢,我或许还可以向江初雪求救。”

    按照他对江初雪的了解,倘若他以仙人大人的身份让江初雪来救自己,她十有八九会乖乖听话。

    别看江初雪有点傻白甜,她可是货真价实的元婴期大佬,一个人便足以挑翻整个夏国,更何况她还有一个大乘期老爹,如果她愿意救自己的话,堪称易如反掌挥挥手就能做到。

    “可是,如果因此在江初雪那边暴露了我的真实身份,我的处境还是会很危险……”

    秦玄机皱眉犹豫,让江初雪救他同样伴随着巨大风险,并非绝对安全。

    归根究底,还是因为他的实力太弱了,在那些真正的大能面前他就像是蝼蚁一般无足轻重,随手就可以抹杀。

    晚上回到小院,秦玄机还在权衡利弊思索要不要让江初雪来救自己,一直想到后半夜,最终做下决定:

    “江初雪是我最后的保命符,倘若夏帝要杀我,我就喊她救命,若是夏帝不杀我,我也没必要跟她透露我的存在。”

    “呃……仔细想想,我好像有一段时间没上她的身体了。”

    最近几天,秦玄机为了防止被李小鸢逆袭超越,每天晚上都在磕丹药修炼,导致忙的都没有时间去找江初雪了。

    这怎么行!

    自己还指望着关键时刻喊对方救命,怎么可以跟她疏远呢!

    现在就找她培养感情去!

21:江初雪是我最后的保命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