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1/2)
作者:神幽冥
    秦风听了两父女的话,眉头一阵微挑,这事倒是让他有些不解了,白母的社会关系那么简单,要说有人害她的可能性太低了,毕竟白家全是自己人,白母的地位不低,谁会下这样的手段?

    但要说没有人害她,怎么肚子里就多了这样一个东西。

    想到这里,秦风转头在卧室里看了看,仔细观察一下周围,突然一个小细节引起了秦风的注意。

    这让秦风瞬间想到了什么,拉着白父到了一边低声道:“伯父,你……你确定昨天晚上没跟尊夫人在一起睡吗?”

    “绝对没有,我昨天晚上去跟村长石更喝酒了,回来的晚,直接在旁边房间睡的。”白福坚定的道。

    “那……那你发现尊夫人出事是什么时候?”秦风继续问道。

    白福解释道:“下半夜,开始听她叫的挺惨,我赶紧过来看,发现她在床上抽畜,还以为是生了病,可是问半天她都不说话,只在那一个劲的惨叫。”

    “嗯!伯父我不瞒你说,我现在怀疑伯母昨天晚上有自我安慰的事情,或者有其他东西进来与她发生了关系。”秦风认真的道。

    “什么?”白福听的大惊,下一刻更是气的眼珠子都要红了:“那……那贱人竟然敢不守妇道?”

    秦风见他着急,伸手按住:“伯父,你不要急,听我说。”

    “还说什么?”白福怒道。

    秦风摆摆手,接着把自己发现的事情讲了一遍:“这不算是不守妇道,因为我说了跟她在一起的可能不是人,”

    说到最后才认真的道:“我在想是不是你太久没跟你老婆在一起?”

    白福被说的老脸一红,旁边的白晶晶此时听到了两人的交谈,大约明白了怎么回事,红着脸上前道:“秦风,绝对不可能,我母亲和我父亲不在一起睡并不是我父亲提出来的,是我母亲提出来的。”

    “哦?这是怎么回事?”秦风不解道。

    白晶晶认真道:“我母亲给我说过,她性子淡,不喜欢那种事情,特别是近两年年纪大了,更不喜欢那样的事情了,而且我父亲很爱我母亲,如果她真的要跟我父亲在一起,我父亲根本不会推辞,她又何必自己做那种事情?”

    “呃……”秦风这下听的更蒙了,他刚刚发现了一些细节,那分明就是做那种事情留下的痕迹,这怎么到了白家父女嘴里不是那么回事?

    现在这事不能公开,唯一的办法就是先把白母肚子里的东西取出来了。

    想到这,他看看白家父女:“伯父,晶晶,你们去帮我看着门,千万不要让别人进来,我先想办法把伯母肚子里的东西逼出来,然后看看伯母能不能清醒。”

    “嗯嗯!”两人点了点头,赶紧去了门口。

    秦风没再犹豫,到了床前,又用透视眼看了看,直接将一道能量打入到了白母的体内,然后通过能量包裹将那蛇一样的东西全部土住,接着开始用能量压迫往外挤。

    “啊啊……”

    白母再次发出一阵惨叫,身体开始不停的扭动,再过没一会的功夫解决。

    秦风顺手接住,再看看那白母肉用有些伤口,直接打了一道能量过去,帮其进行了修复,同时检查了一下白母的身体状况,确定没事之后,才观察起了手中的东西。

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