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7:老头儿,你不是好人(1/2)
作者:独孤弯月
    327

    “放肆。”

    “大胆。”

    “哪里来的小魔头,太目中无人了。”

    “对,居然敢辱骂我们老祖,不能饶恕。”

    丝丝眯起了眼睛,正心情不好呢,小拳头一握,想挨揍吗?好的呀,一定足额保质保量的满足你们的要求哟。

    鹤羽老祖无奈,赶紧挥了挥手,示意大家安静。

    “都散了吧,散了吧。”

    这小魔头现在在爆发的边缘,不能惹,那可是连雷劫云都敢吃的家伙。

    “不闹,不闹了,贫道带你去找,你看如何?你说往哪儿走,咱就往哪里去,好不好?”

    “好。”鹤羽老祖刚要松口气,就听见了小魔头的吩咐,“你趴下,背着我,不然你跑了,我追不上。”

    “好。”

    自己这是做了什么坏事了呀,鹤羽,鹤鸣,两个小王八蛋,给贫道等着。

    “这是飞云阁,这是藏经洞,这是半仙桥,这是黑龙潭,这是……。”

    鹤羽老祖都要烦死了,几乎把山门翻了遍,感觉这孩子就是坑,这也不是那也不是,到底哪里是呀。

    “不行了,老头子要歇会儿,歇会儿。”

    把丝丝一丢,在鲤鱼池边找了石头,自顾自的捶着腿坐了下来。

    其实不累,就是做做样子,要是走这点儿路就累了,那还用渡劫吗?

    歘,丝丝狡诈的摸出来一个酒葫芦,打开瓶子盖儿,在鹤羽老祖面前晃了晃。

    “香不香?”

    “嗯嗯嗯。”鹤羽老祖的脑袋就随着酒葫芦来回晃悠了起来。“香,香。”

    “哼哼。把竹哥哥帮我找到,酒是你的,我帮你渡劫如何?好。”

    “好。”

    能不好吗?小丫头的实力他是见识过了。

    “对面几个山峰是干啥的呀?”

    “那是药园。”

    想都没想就带着丝丝进了药园,然后果断的后悔了。这孩子真是个坑啊。

    “宝贝儿,宝贝儿呀,这可是我山门的立派的宝贝呀,你可不能动啊。我们去别处找你的竹哥哥好不好。”

    “不好。这里的竹哥哥的气息最浓,丝丝没有看错的话。”

    你的竹哥哥是金光莲吗?你的竹哥哥是七色锦吗?你的竹哥哥还是卧龙草呀。天呐,这小魔头。

    我瀚海仙门到底是糟了什么磨难了。前几天让人祸害了一下,现在又来人明抢了。

    “住手,住手,你不是找人吗?你怎么还三只手。”

    “人家哪有三只手哇。”丝丝猛然回头。“他们都快死了,我是在帮你们救活他们。积德。行善。”

    说的一板一眼,特别的光明正大。

    对的,没错的,丝丝是好人。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收点利息也是可以的吗。

    “有这样帮忙的吗?都给弄没了。”

    “丝丝是好人。”双眼喷着火,愤怒的望着鹤羽老祖。

    一条雷电长鞭声势浩大出现在丝丝的手里。连鹤羽老祖都感觉到心悸。

    “好好,孩子。别生气,别生气,你随便拿,随便。”

    “哼,不信人家,他们的根都伤了,我帮他们养养根,回头再帮你们把它们栽回去,丝丝是好人。”

    是是是好人,鹤羽老祖都要哭了,活儿几百岁了,还是第一次看见这样的好人,好人呐!

    自己折腾自然是慢了。

第327:老头儿,你不是好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