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31章 相处(1/2)
作者:醛石
    和桑嘉的父母接触了一会儿之后,陆瑶的心就放下。

    没有她想的那种有钱人高高在上的傲气,也没有挑三捡四的明里暗里的嘲讽,现在坐在自己面前的两位中年人就像是平和的一汪潭水,且自带着一股独特的魅力。

    陆瑶承认桑嘉的父母真不一般,无论是气真还是作派都让他对于有钱人的印象发生了很大的改观。

    因为父亲的关系她见过不少的投资人,这些有钱人不是为捧女人就是为了最大限度的赚钱,有点钱就觉得自己老子天下第一,法律都管不到了,这些人的嘴脸陆瑶虽年纪尚小,但都看的一清二楚。

    但最让桑瑶羡慕的不是两口子创造了多少财富,而是时不时的当两人目光相交的时候,陆瑶都能发现桑嘉父母投射向对方的眼神中都是浓浓的爱意。

    陆瑶真是太羡慕了,二十年的夫妻还能保持这样的感情,真可以说一下子颠覆了陆瑶的三观。

    易求无价宝,难得有情郎。

    而且是长情的郎,也不知道桑嘉的母亲上辈子做了什么,摊到这样的男人。

    再对比一下自己的父亲一个小导演这边就有无数的女人往上扑,像是桑嘉父亲这样的大富豪,指不定周围的女人们能想出什么招来呢。

    想到这里,陆瑶把目光落到了和母亲说话的桑嘉身上,心中自问道:他是像他父亲一样的人么?

    陆瑶喜欢桑嘉,无论是长相还是出身,像是桑嘉这样的自然讨女人喜欢,更何况他还有点挥金如土的派头,喜欢的东西就是一个字买。

    你要说桑嘉这样的男孩子不招女孩子喜欢,那就是睁着眼说瞎话了,无论家世还是相貌桑嘉都是第一流的。

    不说别的,光是陆瑶宿舍里的几个舍友,就有犯花痴的。

    但陆瑶觉得和桑嘉在一起有点不好就是这个男人不懂多少浪漫,不过她自己也知道,像是桑嘉这样的男人,要是懂浪漫哪里她就有大麻烦了,不知道花成什么样呢。

    懂浪漫的男人哪一个不是女人堆里摔打出来的,甜言蜜语不要训练么?况且能对着你浪漫到能感动的惊天动地的男人,你能确定他仅对你一个人浪漫?

    陆瑶不是那种满脑子浆糊的小女生,把自己的恋人想的如此完美。

    而桑柏这边敏锐的发现自己谈话的姑娘有些走神了,不过他并没有生气,他都四十出头了和一个二十岁的小姑娘置气,那也太没有肚量了。

    桑柏只是有点好奇,这姑娘心可够大的呀,自己这个说不定会成为公公的第一次见面聊天就走神?

    有意思!

    陆瑶这边很快发现不妥,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桑嘉的父亲正笑眯眯的望着自己,便知道人家看出自己走神来了。

    “叔叔,对不起,我想起了一些事情”陆瑶说道。

    桑柏摆了一下手:“没事!对了,你想不想看看我的手稿?”

    “可以么?”陆瑶一下子快要跳起来了。

    “有什么不可以的,不过只能看不能送你”桑柏哈哈笑着说道。

    “嗯,嗯!”陆瑶连连点头。

    桑柏起身去了工作间,把自己的手稿拿了出来,知道陆瑶喜欢《灌篮高手》所以桑柏直接把这手稿给拿了出来。

    交到陆瑶手上的时候,桑柏发现这丫头接手稿的手都在抖,这说明丫头并不是客气,而是真正的喜欢自己的漫画。

    对的,现在是桑柏自己的漫画,本着没有人知道就是自己的原则,桑柏理直气壮的把手稿交到了陆瑶的手中。

    翻着手稿,陆瑶就像是老僧入了定,外界的一切事情都不想了,专心的欣赏着桑柏亲自手绘的原画稿。

    夏雁秋望着专心的陆瑶,脸上也浮起了微笑。

    两口子现在对于陆瑶的感观都很不错,像是陆瑶这样单纯的姑娘,总比那些戏精要好的多,虽然自家的儿子没有带回来过戏精女孩。

    但是两口子是什么身份,身边的朋友又是做什么的,家里的晚辈们总会沾上一些戏精姑娘。

    这些姑娘的统一标准就是觉得自己好聪明啊,只要是她们想瞒就不会有人知道。

    只是她们没有想过,自己面对的人是什么样的,一代创业者们从底层爬起来,什么样的人没有见过,真是没有两把刷子,没有一点应对力,能把企业带到行业巅峰的位置?

    多了不敢说,聊上一会天,这些人就能在内心里把你看个七八分透。

    现在的实业富豪们可不是网络造富时代的人,几乎都是从底层一点点爬上来的,网络造富那可能一夜出名,社会阅历欠缺一点,像是实业富豪们哪一个不是在社会上摸爬滚打出来的。

    虽说桑柏没有经历过波折,但是他十来岁离开父母的羽翼生活,你知道看了多少人的脸色,又吃过多少人的巴掌才能撑下来的?

    “小嘉,陪着小陆好好玩,我和你爸回屋去了”

    夏雁秋这边觉得有点乏了,于是站了起来想回屋躺上一会儿,至于丈夫那也别打搅孩子了,老实的跟自己回屋去。

    听到夏雁秋这么说,陆瑶赶紧把手中的画稿放到了桌上,并且随着桑嘉一起站了起来。

    桑柏笑道:“别客气了,这么拘束做什么,随意一些”。
第 531章 相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