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57章 大雨至(1/2)
作者:醛石
    陈东升第二天收拾了一下便直接奔着琛市去了,桑柏这边还和刘玉安打了声招呼让他派个人当个向导什么的。

    桑柏这边也没有在村里呆着,直接坐上了新到的虎头奔去了省城然后颠去了帝都、魔都看看施工的进度。

    等着回来的时候已经明显的感觉到天气已经凉爽下来了。

    时间过的真快啊,一转眼又是金秋已过,无论是外面的粮食还是地里的瓜果,或是树上的果实都已经采摘完毕。

    大家又要开启猫冬的日子了。

    只不过猫的仅有桑柏,别人都是有工作的,很多人都不止是朝九晚五,像是季连勇这些人是工厂的负责人,每天是起早贪黑的,不到星辰满天的时候是不会回到家的。

    柳树庄的路也终于通了,两座水泥桥建说完成之后,给大家的感觉就像是柳树庄搬到了镇子旁边似的,大家油门一踩就到了。

    这可不是桑柏的评价,而是乡亲们都这么说。

    更大的变化是村里的很多厂子迁地方了,县里建了工业园,柳树庄把自己的村办企业几乎全迁了过去。桑柏也没关心村里是怎么考量的,在他看来工厂这玩意总有污染的,迁出去正好还柳树庄这里一片绿水青山。

    于是村里第一次有了班车,有乡亲们在厂子里上班的则是坐上了班车,早上七点钟在村口等大家,晚上六点钟从工业园那边出来,至于错过了那你就得自己想办法回来了。

    村里家家都有了车,开车上下班这个事情也兴时了一段时间,不过一个来月之后,坐公交班车的人却越来越多了,因为省心省力,到了车上还能睡上一觉,自己开车肯定是累的。

    桑柏体会不到这种变化,他此刻站在檐口正望着外面的大雨。

    雨很大,从下午四点钟开始下,到现在还没有停的意思,不光是没有停连减小的意思都没有。

    桑家的小四儿站在父亲的旁边一同望着雨。

    在小四儿的旁边的秋收。

    两人一熊在门口组成了一个凹字,中间那个自然是桑小四儿。

    “爸爸,不能出去玩了呀?”

    桑小四感叹的来了一句。

    桑柏道:“还玩呢,不知道你妈回来的路上车好不好开?”

    现在桑柏有点关心自家的媳妇了,这么大的雨估计连前面的路都看不清楚。

    爷俩正望着外面的雨呢,忽然听到外面一阵呐喊声。

    然后桑柏就看到两个人影进了自家的院子,并且一路带着小跑冲着大门这边过来了。

    桑柏仔细一看,过来的两只落汤鸡不是别人,一个是秦伟光,一个是阎妮,两人全身都湿透了,跟穿了两只紧身衣似的。

    “你们?!“

    “借个地方躲躲雨!”秦伟光说道。

    桑柏道:“你们俩不是躲躲雨的问题了,还换身干衣服,洗个热水澡吧,你们看你们多大的人了,现在可不是夏天了,淋个小雨就当洗澡了”。

    “我们出门是带了伞的,但是谁想到忽然间一个穿堂风把我们的伞给吹走了,不光是吹走了我们的伞,还把我们给带沟里去了……”。

    秦伟光说道。

    这时候的秦伟光没什么看头,旁边的阎妮才有的看头,当然了这样很不礼貌,桑柏也只是看了一眼便收了目光。

    “四儿,带着这位阿姨去客房那边洗个澡。你跟我来,先冲个热水澡缓缓身上的凉气”。

    说着桑柏示意四儿带着阎妮去客房洗澡,桑柏这边则是带着秦伟光去再里面的温泉池子那边去冲一把去。

    把秦伟光送进去,桑柏这边则是找了几个浴袍子出来。都是干净的,这是桑柏给可能来家里的客人准备的,还有一次性内裤什么的,也全都拿了出来。

    至于他们换下来的衣服则是用洗烘机给直接洗了。

    “你这边还真的挺全的”秦伟光这边穿着个棉袍子出来了,脚上的拖鞋也是一次性的。

    “我这边有的时候会来俩客人,一般来说民宿那边过一周就会给换一次,要是有客人的时候三天会过来换一次,如果有什么特别需求的话一天一换”桑柏说道。

    和秦伟光聊了差不多有十五分钟,阎妮这才洗好换好了袍子出来,就这样还连声道歉。

    “没事!”桑柏客气了一下。

    不过转念桑柏问道:“你们在这边的活还没有结束么?”

    原本说最然一个月就开放了,谁知道一直拖到了现在。

    秦伟光道:“我也不想的,但是这边不是出了问题么”。
第 357章 大雨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