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5掌 斩杀嗜血鬼王(2/2)
作者:寒舍住一闲人
    “嗷”嗜血鬼王大吼,他以魂体为引重塑的肉身疯狂被那些魔物啃食,血液迸溅,露出森森白骨。

    白钟掌控诛魔领域,这里的一切变化都在他一念间。

    嗜血鬼王肉身就要被啃食干净,他嘶吼,竟然主动撕裂自己的胸膛,眼睛里充满了野蛮。

    轰咔!

    惊天雷撕开血雾,击打在嗜血鬼王差不多被啃食干净的身上,雷茫遍布他身,触目惊心。

    “嗷吼!”刺耳的尖吼传来,声音不是从嗜血鬼王嘴里发出的,而是在他肚子里面传出的。

    能清晰看到,在他撕裂的胸膛里,猩红的血在沸腾,渐渐变的暗淡,血里的神性快要被吸食干净。

    “禁忌法!”这一幕,白钟连想到他曾经在一本古籍上看到过的一种法,记录的那种法,很邪性,需要以自身为皿,血为引,来饲养一种邪物,邪物诞生就如自身重生,但确却来说,重生后的邪物并非原本的自己,这种邪物难以饲养,所以极难诞生,可若是诞生了这种邪物,它出世便可继承皿身的修为,而且邪性无比,生命力强到离谱,因为曾在某片古史中诞生过这种邪物,且让它成长到绝巅之境,几乎灭绝了那片古史,后来此法流失,成了残缺记录,也成了禁忌法。

    白钟不迟疑,绝不能让邪物出世,要灭杀在婴腹中。

    隆隆——

    血雾袭卷而来,浸透诛魔领域,包裹在嗜血鬼王周身,随即更是连片的血雾涌来,形成一道天门,短时间难以逾越。

    “人间归一拳!”白钟立即动用最强手段,灿烂的拳光辉映一片天地,拳力盖世,击穿层层血雾。

    可血雾不断涌上来,挡住白钟的拳印,为邪物出世争取时间。

    白钟没有停手,必须打穿这片血雾,阻止邪物出世,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在他背后,一轮明月当空,灰暗了整片血天,然后晨光洒落,烈阳横空,璀璨了万里山河。

    断崖下,无量血雾还在奔涌,那烈阳持续消弭奔涌的血雾,照破山河,点亮人间。

    阻挡在白钟身前的血雾薄弱了,他左眼紫瞳睁开,此刻仿佛立身在九天云巅下,他发出最强一击。

    轰!

    大片血雾涣散,一只血手拍来,要阻击白钟,可在他一道拳光下,瞬间崩裂。

    “嗷吼!”嗜血鬼王肚子里的邪物吼叫,就要破肚而出,散出的邪力嬴荡一片地域。

    天水拳、逆神掌、人间归一拳、上击九天、照破山河,数法齐出,地域上所嬴荡的邪力破灭,嗜血鬼王彻底湮灭在数法之中。

    血雾汹涌而来,化作一个人形怪物,血口獠牙,向他出手。

    白钟发丝飞舞,漆黑大戟握在手里,横扫出去,漫天血力破碎,这边的战斗直接惊住了圣崖圣主一等凝体期大能。

    “嘶,那小子什么来历,竟然将两名被侵染了血雾的顶端化神斩杀,看起来怎么有点眼熟……”圣崖圣主略微出神,路均把握这点空隙,直接杀来,雷霆手段将圣崖圣主打翻。

    另外两名凝体期大能凌厉出手,攻杀向路均,无量血力盘踞他们头顶,一边镇压、限制路均,一边给三名凝体大能输送源源不断的血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