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5掌 斩杀嗜血鬼王(1/2)
作者:寒舍住一闲人
    漫天血雾连接着诡异气息淹没断崖,一层层吞噬崖壁,逐渐向战场蔓延开来。

    那名断臂化神大能十分凄惨,半截身子被劈裂,发出痛苦的吼叫,等不到嗜血鬼王出手,白钟一道灿烂的拳印过来,轰碎了那名化神大能的肉身,只留下一道残魂想要遁走虚空。

    “给我留下!”白钟大手遮盖虚空裂缝,将那名化神大能的残魂拘禁在手中。

    外界,来观这一战的修士、宗门都无法看清圣崖上发生的一切,只能看到,有不断的血雾涌起、蒸发,可怖电茫照亮半边天,峭壁裂开的震隆音。

    路均紫发散乱,一轮魔印漂浮在他身后,不断加持滔天魔力,一人独面三位凝体大能。

    暗红刚琢撞来,看似渺小的琢子,却蕴含着毁天灭地的神力,携带滚滚血雾,欲斩敌手。

    圣崖圣主大步逼近,双手捣碎虚空,抓出一块雪白晶体,镇压当空,封闭此地,断尽路均退路。

    “这样做,大可不必!”路均浑身浴血,有另外三位凝体大能的也有他自身的,他狂傲不羁的大笑,道:“凝体期同阶,吾近古无敌!”

    整片虚空发出颤音,身后的山崖崩塌,路均发动攻击,双拳带着滔天魔气,横击三千界。

    这一刻,所在断崖全面崩塌,撼天动地,路均黑发如瀑,眸光中,射杀出两道红色光柱。

    暗红刚琢撞击到红色光柱,发出金属颤音,群山裂开,大地上出现一道巨大沟壑。

    “一起镇压他!”

    圣崖圣主手中光芒一闪,这是一座九层塔,血雾包裹着,它飞到半空中陡然变大,镇压路均。

    两位凝体大能同时出手,让九层血塔镇压住路均,磨灭其身、其魂。

    三人感到吃力,无法脱身,持续的注入神力到九层塔中,否则路均随时都能破塔而出。

    另一边,白钟几乎就要磨灭那个化神大能的神魂,他身后四道虚影显化,挡住嗜血鬼王。

    “你的命怎么比蟑螂还硬!”白钟眉头紧锁,扔出阵石摆下阵法,丢进神魂,让它自己磨灭。

    嗜血鬼王突破四道虚影,袭杀过来,他怒吼,势要灭杀这只人族虫子。

    虚空中,一柄天刀凝结,威而矗立,刀身庞大古拙,爆发出漫天杀机,像是要斩断古今长河。

    白钟凝眼,轩魔大戟挥动,横扫一域,龙丹运转,龙气横贯天地间,他如神龙上空,大戟斩向天刀。

    轰!

    这片地域,无数神光汹涌,淹没一切,虚空裂的稀碎,那柄古拙而庞大的天刀还未完全凝结就已崩碎。

    “啊…”嗜血鬼王怒吼,血染红的长发披扬,他若有开天辟地之力,与白钟战上百个轮回。

    白钟不断轰出拳印,映照整片血雾中,最后,在以他为中心的八百里地域内,魔气嬴荡,无数魔物撕裂封印爬出。

    千百头魔物显世,它们速度极快,一个个像魅影般,全都扑向嗜血鬼王,仿若堵洪大坝开闸,汹涌的洪水漫天倾泻死死压制嗜血鬼王。

第245掌 斩杀嗜血鬼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