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3 见过以来最弱金丹期(2/2)
作者:寒舍住一闲人
    “顶流宗门就是不一样,面临死亡时都能够先嘲讽一番。”白钟道。

    “哼!既然你已经知道我们的身份了,那就留你不得!”中年女人利爪粉碎过来。

    呦吼,一个女人还挺牛。

    白钟闪身躲过一击,另一只手破拳而出。

    砰!

    拳头打中中年女人的胸膛,剧烈的疼痛瞬间蔓延女人四肢百骸。

    白钟脸色顿时一红,双眼往其它地方瞥去。

    中年女人双眼瞪大,剧烈的疼痛都被她忘在脑后,看着白钟拳头打中的地方,她气的不行。

    突然,大喊道:“你流氓!”

    白钟一脸窘相,马上收回拳头,感受着拳尖余留的温度,白钟想要把他这脑子给拆了,他脑子里整天到底在想着什么呢!?

    客房内,其他弟子对刚才的一幕,目瞪口呆。

    作为宗门里脾气最暴躁的唯一个女长老,此刻竟然破天荒的被一青年袭xiōng了!

    “给老娘去死!”中年女人长发飘乱,两手成爪,似有点像九阴白骨爪的氛围。

    嘭!

    白钟侧身一躲,那双利爪一下击中身旁的一张长桌,转眼将其破击破,散落一地。

    艹!这么牛批!?

    白钟连续几个翻身,躲过几次进攻,他倒不是害怕对方,而是单纯想测试测试现在七星门长老的实力如何。

    但另他没想到的是,七星门的长老已经水成这个地步了吗!

    “砰!”白钟不再躲了,劲力化在掌中,一掌破空而去。

    咚!

    中年女人左肩上骨头基本碎裂,疼的她疵目欲裂,她倒退数十步,被身后的弟子扶住,才勉强停下脚步。

    此刻,她心里大为震惊,区区一个年不过三十的年轻人,怎么会拥有如此强大的实力,而且还是在对方不爆露修为的情况下,一掌打退她。

    其实她不知道的是,白钟心里在叹息她弱,连一点战斗的欲望都不能给他激起。

    “九转腿!”

    中年女人大喝,忍耐着左肩骨头碎裂的疼痛,迎击而上,旋身翻转,金丹爆发出灵力,贯穿一击。

    白钟满脸鄙夷,这什么水货招式。

    “滚!”白钟低吼一声,一拳打出,瞬间周围的空间都在隐隐发生扭裂的波动,紧接着,拳还未到,连风带动的劲力就已经冲杀上去。

    轰!

    中年女人倒飞出去,连栽几个跟头,狼狈不堪,简直是白钟有史以来,见过的最弱金丹!

    其他弟子见女长老不敌白钟,几乎在白钟手上连一个回合都走不过,他们心里咯噔的响。

    想跑,但是双腿早已瘫软。

    “该了结了。”白钟淡淡道,眼里只有对生命冷漠。

    白钟一步一步向众人走去,每一步踏在地板上发出的声音,对这些人来说,就像是生命倒计时。

    “噔噔噔…”

    上楼的声音清晰的传入白钟耳里,他记得这是黎璇的脚步声,与之前她下楼的脚步一声一模一样。

    白钟停下脚步,踌躇了一秒,没有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