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3 见过以来最弱金丹期(1/2)
作者:寒舍住一闲人
    我去你麻痹的狗系统!

    白钟心里爆口,脸气的都微微红润了起来。

    他现在恨不得徒手把系统给撕裂了!凭什么撩妹任务失败还要被削弱修为!?

    系统:“请宿主尽快完成撩妹任务,否则五天之后…”

    “打住!打住…你别特么用这个威胁我,真当我白钟是吓出来的啊!我…还真是被吓出来的…”白钟心里憋住那些芬兰的话语,尽量不发泄出来。

    客栈里,女子别有意思的再次瞥了一眼白钟。

    当然不能过瞒过白钟,他露出一排整齐白净的牙,“姑娘这是爱上我了吗?”

    黎璇回过身,她很意外白钟竟然能够发现她刚才那一瞥。

    “爱?谈不上,只是对刚才你脸上忽而变化的表情起了点兴趣。”黎璇高冷地说道,就似一冰清玉洁的女神。

    黎璇长着一副网红脸,精致漂亮,挑不出一丝瑕疵,甚至比过梁音她们。

    但是,白钟偏偏对她提不起半丝兴趣。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梁音的原因,亦或者是千婧琪她们…

    白钟慌忙甩去这些该死的思想,怎么把他搞得像是一个渣男一样。

    “哦?既然感兴趣,那不如离近一些体味啊。”白钟撇嘴一笑,系统既然吩咐了要撩妹,他就只能趁机…当回渣男了!

    黎璇呵笑一声,摇了摇头,脸上尽显妩媚之态,道:“算了,姐姐可不是弟弟你能把控的住的。”

    黎璇走出迎雪客栈,只留下客栈内所有人垂怜的表情。

    白钟小酌一杯,起身走上阁楼。

    他左眼紫瞳睁开,客栈二层内的一切尽显在他眼中,没有任何秘密能够瞒过他的眼。

    “果真如此,没错了!”

    白钟来到一间客房外,轻语道。

    左眼的紫瞳早已洞穿了房间内的一切,以及每一个人的修为实力。

    砰!

    房门直接破裂成两半,白钟一只脚还悬留在半空中。

    客房内的众人首先一惊,然后一个中年女人从众弟子中走了出来,她低沉道:“阁下,有何事?”

    中年女人无法看穿白钟的修为,要么白钟是绝顶强者,又或者他只是一介没有修为的凡人。

    比起前者,她更相信后者。但是这里比较是大夏南部主城,由不得她太高调,面对任何突发事件,她都必须冷静。

    “七星门对吧?”白钟没有鸟中年女人的话,而是轻轻一笑,自顾自的说道。

    听了白钟的话,中年女人及身后一众弟子表露出警惕之色。

    “七星门是什么,我们并不知道!”中年女人说道,她怀疑眼前的年轻人很有可能是大夏派来的,所以她打死都不能承认她们是七星门的人。

    白钟笑容灿烂,无碍爽朗的开口:“没事!反正我知道就行了!”

    中年女人突然感受到空气中流动着一股压迫感。

    “你想做什么?”中年女人有准备出手的动作了,她觉得一个年轻人再强又能够强大哪去。

    “杀人!”白钟说道,整齐划一的一排白牙,森然无比。

    客房内,除中年女人之外,所有弟子忍不住讥笑。

    “就你?还杀人,还是准备被别人杀吧!”

    “你那小身板,能杀人!真是笑掉大牙。”

    ……

第113 见过以来最弱金丹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