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序(1/2)
作者:寒舍住一闲人
    南洲,天魔峰脚下。

    这里已经成了尸山血海,遍地都是尸骸,血流成了河。

    催泪的血,悲恸的殇……

    就在三日前处在各洲各域的无上强者皆出现在天魔峰脚下。

    不少生面孔的隐世强者也在当日出现在这里,都是为了争一争那魔峰上的绝世机缘。

    各洲各域的宗门、家族以及一些散修在魔峰下足足战了三日三夜,攀上峰者屈指可数。

    在修士面前,强弱就是决定权位与生气的关键。弱者,在强者面前就如同一只蚂蚁,弹指可杀。

    三日里,杀上魔峰中不乏有一些斩揭露角之人,这些人无非是隐世苦修之辈。

    但是直至今日,也未曾有人真正登上峰顶。

    要上魔峰便要踏着其他人的尸体而上,血河从峰顶上流下,潺潺不休。

    登上峰者无一人活着下来,身上的血都成了这条血河绵绵不休的源头。

    “听说就在昨夜,海都的那尊魔神来到,强势杀上魔峰,手上染的血恐怕都快比得上你这一辈子喝的水了!”

    “这…不可能吧!海都离咱南洲远达数十万里,这怎么可能会有人来嘛?!”

    “你还别不信!听说那尊魔神已经修炼到了神仙的境界,就快要成仙了。至从传出天魔峰上有一部上古仙法,各洲各域都闹得沸沸扬扬,像魔神那种快入仙人的修为,当然拼上一切也要夺得那部仙法的。”

    远远望去魔峰上两团光球不断碰撞,外人无法观那种层次真身的战斗,只可以看到模糊的显印。两团光球,万法层出、天崩地裂,强大的波动荡下魔峰,以至让峰下众人都脸色惨白了下去,此种人物的散发出的威压,一般的修士压根无法抵抗。

    其中一团光球渐渐暗淡了下去,一个白衣老人面色苍白的倒落在地,一口逆血喷出。

    另一团光球显化,紫色披风中带着闪烁着亿万星辰,深沉的面孔上略带邪异。

    他对已经濒临死亡边缘的白衣老人动手,转身径直走向峰顶。

    魔峰顶上,暗中不知道布有多少绝世杀阵,一不小心就极有可能触发这些绝世杀阵,就算他魔神也不敢乱闯。

    在重重杀阵最内部有一个绝顶洞天,魔神到达这种境界,早已开了天眼,就在他额头上一只紫色的眼睛睁开,一眼就发现了所有杀阵处在哪里。

    随后魔神没有拖延,知道了杀阵位置,绕开杀阵,进入了绝顶洞天。

    从上古延续下来的烛火依然不灭,洞天里天材地宝不少,但是对于魔神来说,如此多的天材地宝对他这种境界的强者来说已经用不上了。

    洞天内蕴含着一个秘境,不止外界看来的那么小,里面最起码有一个宗门般大小。

    在洞天深处,印着龙纹的黑金呈台上,玄光流转,似有仙气飘散,那里笼罩了一层朦胧之气。

    “终于找到了!”魔神格外欣喜,瞬间来到龙纹黑金呈台前。

    他大手往上挥过,朦胧之气消散,一部仙法映入眼帘。

    “九渡殇魔经”

    翻开九渡殇魔经,魔神仅仅看了几页大悟,便原地坐下修炼。

    洞天的海量灵气全部汇聚过来,环绕在魔神头顶,他有了突破之意,或许可以一举突破仙人境。

    洞天之外,云之巅。

    雷云毫无预料的聚集在魔峰顶上。

    峰下众人盯着聚集在峰顶之上的雷云,只见雷云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越聚越多。

    “轰隆隆!轰隆隆…”

    短短几息而已,南洲的天空之上笼罩上了一层厚厚的雷云,惊雷不断响过,一道道闪烁的雷光划过天边。

    南洲,凡人惊慌,修士凝重。

    “上天无缘无故聚集那么多雷云,恐怕是哪尊恐怖的存在要渡劫吧!”

    “如此规模的雷云笼罩了整个南洲,能渡这样雷劫的人…会是什么样的存在啊…无疑接近仙人了吧!”
魔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