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寒舍住一闲人
    呃……就这样上架了?我以为还需要再过几天,上架匆忙,首订看来是不会理想了…唉→_→

    小说也四十万字多了,写了几个月,九月份开始写的,到现在四个月左右了吧!中途也有断更过几天,有点对不起,(自己一个人小声逼逼)

    这本书嘛,刚开始我也没抱啥子希望,但也拟了一份挺复杂的大纲,慢慢写下来,也改了很多,剧情到这里,感觉和书名有点……怎么说呢…

    系统文嘛,我曾经鸽过一本,系统出场有点少,这点我能发现,不过我尽量多让系统多露面,接下来后面的剧情大致都会往撩妹系统这方面发展,毕竟系统文嘛。

    作为一个还在读书的学生,能日更四千已经不错了(说真的),每天洗漱后就埋头房间里苦肛,到现在也还是有无尽的动力。

    从我真正开始写书起,是从2019年9月14号,我在其它网站发布的,当时我怀着一腔热血,可是到头来,鸽一本开一本……慢慢的懂了很多,学了很多。

    最后落脚在纵横,其实不说其它,总得一步一个脚印走上去,跟头常摔也就习惯了。

    嗯……(逼逼赖赖这么多…但又不知道到底该重点说啥)这个月照常日更四千,下个月尝试日更五千,想努把力。

    加油啦!各位书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