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1/1)
作者:天上潇铠
    前言:

    两千年前,妖族为祸华夏,人类艰难抵挡。在异位面强者的帮助下,八位少年步入异能修炼的旅途,与妖兽抗衡,维护世间正义,成为了华夏八位初代异人。华夏人族在八位少年的带领下,掀起来一场浩浩荡荡的妖族反抗大战。

    几年后一场末日浩劫突临华夏,为抵挡这次灾难,人族与妖族达成和解。尽管如此,灾难过后妖族几乎覆灭,相传八位初代异人也就此陨落,也有传言称他们飞升去了其他位面。

    也正是灾难过后,仅存的华夏人族开启了进化历程,一位又一位异人诞生,自此人类历史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两千年来,强大的异人们守护着华夏,抵抗外族侵略,一度使华夏成为了整个地球上最强大的文明种族,直至整个世界的人族都踏上了进化历程。

    然而,茫茫宇宙中,总有邪恶的位面存在,以魔皇为代表的邪恶位面之主发起了战争,而以涅阳王为首的几大位面之主联合当时地球文明,与邪恶位面展开殊死搏斗。

    期间,涅阳王幼子惨遭杀害,弥留之际涅阳王耗尽毕生功力,为其炼制破劫金丹,使其化为婴孩拥有了再生的机会,并命座下第一高手云霆护送前去地球。

    而耗尽能量的涅阳王再也无法抵抗魔皇的入侵,最终只能联合所有位面之主的力量将邪恶位面永久封印了起来,等待那个重生的巅峰强者为其解封。

    而如今,地球公元2020年,16岁的姜烨然手握涅阳之力,炼治金丹,踏上了修炼之路,他能寻回从前记忆,一路披荆斩棘,战胜各方强敌,完成使命吗?

    且看小说《逍遥天行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