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五亿悬赏和黑胡子(1/2)
作者:象狮虎狼豹
    “悬赏金2亿1,000万?”

    草帽小子路飞的悬赏金额,让罗格听了,都吓一大跳。

    “怎么可能这么高?”

    草帽海贼团的小伙伴,围在那张悬赏令旁边,眼中都露出了震惊。

    作为当事人的草帽小子路飞,则在一旁又蹦又跳。对于这样的悬赏金额,路飞显然是极为高兴的。

    只不过草帽海贼团的其他小伙伴,就很难像自家船长那么开心了。

    娜美站在一旁,一个劲的皱眉。

    她之前其实就已经猜到,经历了阿拉巴斯坦的战斗以后,他们一伙的悬赏金额,肯定会有一个飙升。

    之前路飞惹出来的轰动就不小,海军本部给他颁发的悬赏令高达3,000万贝里。

    作为初出茅庐的海贼,在没有跟世界政府直接对上的情况下,在没有屠戮平民,灭人国家这种恶冠满盈的罪行下。

    他们竟然还给了草帽路飞如此高额的悬赏?

    由此不难看出。世界政府和海军本部对于路飞的重视程度。

    现在草帽一伙变本加厉,打败了这个世界构成平衡的一角,王下七武海之一的克洛克达尔。

    本来就非常忌惮他们的世界政府和海军本部,绝对不会就这么轻而易举的放过他们。

    但是娜美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悬赏金额竟然可以超过2亿贝里。

    整整提升了七倍!

    就连刚刚船不久的罗宾看草帽路飞的悬赏,也是一脸惊讶的模样。

    船长先生,真是好样的!

    这话当然是夸奖,不过这个时候听起来,怎么也不像夸人就是了。

    “不仅有他的,这里也有你的,好好看看你的悬赏吧,悬赏金8,000万贝里,恶魔之子,妮可罗宾。”

    罗格把画着罗宾的悬赏令,交给了罗宾。

    罗宾童年的样子已经不在了,就是罗宾现在的样子。

    妮可罗宾公开加入草帽海贼团,受到影响的不仅仅是草帽海贼团,妮可罗宾本身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毕竟在以前的时候,她从来没有如此高调过。

    现在突然高调起来,海军和世界政府对于妮可罗宾的判断,也发生了一些变化。

    他们并不知道这位幸存者,究竟有着什么样的意图?

    如果说以她的经历,想要对世界政府或者整个海军复仇,那似乎也不是什么无法理解的事情。

    “真是让人烦恼!”

    嘴上这么说,妮可罗宾的脸上,却并没有露出任何懊恼的神色。

    反而是罗格沉着的看着这两张悬赏令,以及接下来掉落的第3张。

    他之前就猜到了,不仅仅是草帽路飞和妮可罗宾,草帽海贼团的另外一位主力成员,应该也被悬赏了?

    毕竟一个人干掉了上百位赏金猎人,这种战绩海军和世界政府如果看不到,那他们就是睁眼瞎了。

    “加上老大你的,我们这一伙的悬赏令岂不是要爆表?”

    娜美感觉,人生无望。

    她准备再次跟草帽团的各位告别,感谢他们一路以来的陪伴,但是她真的撑不住了。

    只能就此含泪别过!

    “那下一个小岛放下你,要不要给你点跑路费?”

    罗格看着打点行装,一副要跑路样子的娜美,笑着问道。

    “如果娜美小姐离开这艘船的话,那我也没有理由继续留在这艘船上了。”

    好色厨师香吉士,非常及时的出现在了娜美的身边,堪当娜美的护花使者。

    “原来蔚蓝海域对你来说什么都不是,你真正上船的理由,是为了娜美啊。”

    罗哥这话一说,香吉士的脸色立刻急转直下。

    蔚蓝海域是他的梦想,他当初之所以告别自己的恩师,选择跟着草帽路飞一块当海贼。除了想要帮助路飞之外,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想要找到传说中的蔚蓝海域。

    “你在歧视我的梦想吗?”

    罗格扇着自己蒲扇一般的大手,无所谓的耸耸肩。

    “如果你非要这么想,那我也无所谓,尽管放马过来吧!”

    面对罗格那庞大的身躯,即便香吉士无所畏惧,他也没有主动上来找揍。

    “奇怪,路飞他们都有悬赏,为什么老大的悬赏,没有呢?”

    “怎么可能没有,好好找一找。”

    报纸连续翻了好几遍,除了三张悬赏令之外,还真没有找到罗格的。

    “在这里!”

    躺在沙滩椅上的罗宾,率先发现了罗格的画像。

    所有人的目光立刻追了过来。

    他们都非常好奇,原本悬赏令差一贝里就能达到1亿的罗格,经历了阿拉巴斯坦的事情以后,现在的悬赏金额涨了多少?

    虽然说罗格在阿拉巴斯坦并没有参加什么战斗,但是他加入了草帽团一伙,海军本部不可能没有任何表示才对。

    “悬赏金2亿贝里,极度凶险,生死毋论。”

    没有悬赏令,悬赏的画像就在报纸上。

    这篇报纸报道的内容就是,独行海贼罗格加入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海贼团,这个小海贼团在阿拉巴斯坦打败了王下七武海之一的克洛克达尔。

    虽说克洛克达尔本身罪恶滔天,但是能够打败他们,草帽海贼团的实力可见一斑。

    世界政府,非常重视他们,特意提高了他们领头人的悬赏。

    原本只有三千万悬赏的草帽路飞,借着这个机会一飞冲天,身价飙升了整整7倍,达到了2亿1,000万贝里。

    紧随其后的,是独行海贼罗格。他加入草帽海贼团的目的不详,但是毫无疑问,他肯定会成为草帽路飞的左膀右臂。

    以这两个人为首的草帽海贼团一伙,势必会在伟大航路上,掀起一股腥风血雨。

    “你什么时候成了我们船上的副船长了?”

    索隆对于世界政府抬高罗格的身份,似乎非常不服气。

    “这我也没有办法,报纸不是我写的,悬赏令不是我要的。如果你心里不服气的话,可以直接跟海军去说。只要他们愿意给我另写一篇,我无所谓的。”

    悬赏金额对于现在的罗格来说,根本没有任何的意义,他也不在意。

    只是他不在意,并不意味着其他的小伙伴儿不在意。

    比如说索隆,别看跟罗格学了霸气,但是对于让罗格成为自己的副团长,他心里还是不服气的。

    这也幸亏是罗格,换了草帽海贼团的其他人,索隆恐怕就要跟对方公平决斗了。
番外:五亿悬赏和黑胡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