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祖尔雷德岛(1/2)
作者:老虾仁
    沃克是盘踞在荆棘谷的一支较为庞大的海盗团伙的头目,拥有12艘小型侦查船6艘中型驱逐舰,总兵力约两千人,出生地是库尔提拉斯。

    别的不说,海岛王国出来的人所从事的行业大多都和船有那么点关系。

    独眼、海盗帽、黑马甲、红短裤,这是沃克的标配,却远不如他又高又壮的身躯来的夺目。

    苏伊觉得这家伙最少得有两米一以上的身高,裸露出来的都是一块块如岩石一样的肌肉,光是看上去就足以吓尿不少未见过世面的人。

    “很荣幸见到法琳娜女士所称呼的‘优秀法师’。”沃克行了一个贵族礼仪。

    苏伊没想到这家伙的礼节相当熟练,倘若好好打扮而非现在这般狂野的穿搭,放在某个社交晚会上必然会被许多贵妇中意。

    “我也记不得多久以前,抓到了一个挺有钱的贵族。我对待富人一项是善良的,因此并没有着急杀了他,要了一大笔钱的时候顺带学习了一下他们的社交礼节。”沃克解释道,“我们是为了生活,而不是为了杀戮,如果能与肥羊......咳咳,如果能与贵族老爷们好好沟通,学一些社交礼节也算是能派上用场。”

    看样子,这家伙把自己当做了不小的肥羊。

    “那这样,我算不算是新的【肥羊】?”苏伊问道。

    无法从灰色斗篷下看到真人,若隐若现的某些符文令沃克感到一丝的寒意。最开始见法琳娜的时候也是这样,他并不喜欢杀戮、也不讨厌它,但能坐在一张桌子上谈生意,肯定比动刀子来的舒服。

    不是人人都喜欢血腥味。

    “这就看阁下了。”沃克粗狂的脸上呈现出一丝不满,“我连交易对象都不知道长什么样子,凭什么相信你?”

    兜帽下的符文法术一闪而过,苏伊问道:“沃克先生的意思是,倘若我不露出真面貌,亦或者合作谈的并不愉快,你就不会让我们离开这艘战舰?”

    此刻的法琳娜面不改色,而手却握住了长袖里藏着的一瓶毒药。只要对方有任何对己方不利的动作,随时会将它丢出去——上一次谈判,她不知道动了多少次这样的念头,只是沃克这家伙很识时务。

    “怎么可能,尊贵的法师大人。”沃克似笑非笑道,“向您这种身份的人来到这里已经是给足了诚意,我只是确认一下......您是真的想合作,而不是耍我们。”

    苏伊打了个响指,伫立在他身后的一名人类将手里的精美木盒放在了桌子上,向前推了几公分的距离,打开以后里面是一颗晶莹剔透的水晶,整体颜色偏淡黄。

    如果有法师在这里,能彻底感受到这颗水晶的价值。

    “这是见面礼。”

    沃克显然认得这枚水晶,脸上的假笑顿时变成了发自内心的笑容。

    “我能感受到您的诚意。”他说道,“阁下是真心想与我们做朋友,不露出真面貌......这必然代表您在某个王国里有着超然的身份,因此我愿意以后只与您的部下法琳娜女士交流与沟通。”

    荆棘谷边缘的海盗头目就没有傻大黑粗,肌肉长脑子里的人,尤其是这种统御接近两千人,管着他们吃喝拉撒的首领。法琳娜倒也不是不能独自解决他,而是需要付出很多的时间,苏伊认为亲自来一趟也不算什么费神费力的事情。

    毕竟,让这群海盗干的工作可并不轻松。

    沃克并没有着急将这枚价值不菲的奥术水晶收入囊中,反而推到了桌面中间的位置,道:“那么,请问阁下,是什么工作呢?”

101.祖尔雷德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