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遭遇(1/2)
作者:老虾仁
    阳光抛洒进树林中,想要好好睡一觉已经成为奢侈的雷德揉了揉满是血丝的双眼,在溪流边用双手捧起温凉的清水好好洗了把脸。

    “艾尔文森林里已经没有多少兽人,不是成为人类的俘虏就是被杀了。”

    耳边传来瓦罗克·萨鲁法尔疲惫的嗓音。

    “是时候离开这里了,人类似乎还没有对阳光树林进军,如果运气好我们能顺利回到大本营。”他说道,“我们缺少食物、药品,许多兽人的伤口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感染,人类已经知道了我们这支小队。”

    雷德捡起身边满是缺口的宽剑,若非实在没有武器可用,他也不会使用人类的兵器,相当不顺手。

    “最后一次。”雷德说道,“再伏击最后一次,然后离开这个鬼地方。我答应过麦姆,帮他斩杀一百个人类士兵报仇,现在还差五个。”

    瓦罗克思考片刻将目光汇聚在兄长身上,几秒后得到了回应——布洛克斯加示意他完成年轻兽人的愿望,麦姆因雷德而死,他们是亲兄弟。

    “好。”

    从怀中掏出几张羊皮纸递给雷德,瓦罗克说道:“现在我们处在这里,许多被我们伏击的地点已经出现了人类侦查的痕迹,甚至有个倒霉兽人斥候踩到了陷阱被俘虏,我们必须更换伏击点。”

    雷德紧握着剑柄,道:“感觉被包围了,阳光树林的斥候去了一整天也没回来,若不是胆小鬼抛弃我们逃跑,那必定是被人类抓住了。”

    “所以,最后一次伏击点,我认为可以在这里。”

    瓦罗克指着地图的一个点。

    雷德见到他所指的地点没能忍耐住,直接质问道:“那可是一条死路!”

    通往赤脊山的一条必经之路,距离暴风王国的马场仅一个小时的路程,倘若有骑兵驻守在马车,伏击战陷入胶着之际,骑兵援军只需要二十分钟就能抵达战场。

    “我们此前伏击的地点在闪金镇西、西南方位,对方有意图的将我们逼到西部荒野。雷德你应该知道,去了西部荒野就等同于再也回不到大本营了。”

    瓦罗克解释道:“我派斥候去侦查过地形,这个地方可以迅速进入阳光树林,比起我们面前的河流,那儿要缓上不少。你不是要将这里的兽人都带回大本营吗?”

    雷德理解了这位勇武战士的考虑,经过短暂的思考后答应下来:“西部荒野也能进入阳光树林,但路程最少是两天以上。可能两天以后,阳光树林就被人类占领了。”

    潜藏在树林与草丛之中的兽人立刻出发,几个斥候更是先一步奔袭至他们要伏击人类军队的地方。

    ————————

    苏伊、卡德加、克尔苏加德被骑兵们簇拥在中心,因为还有一支兽人小队的存在让这批训练有素的士兵始终保持警惕,他们的职责是护送三位法师抵达赤脊山大本营。

    “上次给你的工程道具你放哪了?”

    总共就两套家伙事,卡拉赞一战就用掉了大半,但还剩下一个【世界放大器】、【退化射线装置】,以及一瓶毒药。身上不揣着这些东西万一遭遇袭击,战斗起来会有些不顺手。

    “我放暴风城里了。”卡德加说道,“我好想还没明白那些东西该怎么用,什么时候用......”

    “早就想骂你了。”苏伊说道,“面对危险,法师也只是能略微挣扎,但有那些道具可以让你挣扎动静变得更大。”

    “有区别吗?”卡德加无辜的眨着眼,“动静大一些和动静小一些。”

    如果这里是达拉然,苏伊已经一个升龙拳打上去了。这家伙不管到哪里都一副毫无危机感的样子,说他神经大条反而是赞美。

    “给你。”卡德加从马背上的背包里拿出一个小包丢给苏伊,“你真当我傻乎乎的吗?”

    “从你信任伽罗娜开始,我就觉得很傻。”苏伊将腰带扣紧,两个装置与毒药也塞进凹槽。

    “对了,她去了哪?”

83.遭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