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二章老狻猊(1/2)
作者:奔跑的小青菜
    李易站在石村外,青鳞鹰就待在他的旁边。

    突然间咔嚓一声脆响,一枚蛋出现裂纹,碧玉般的壳破裂开来,从里面滚出一个小家伙,浑身青色灵光闪亮。

    紧接着另一枚蛋也裂开了,同样挣脱出一个小家伙,探头探脑,眼睛闪烁着别样的光芒,看向四周。

    第三枚蛋很特殊,在裂开时,先是发出道道霞光。而后一声鸣叫,坚硬的蛋壳突然间整体碎掉,化为粉末。

    青鳞鹰看见自己的孩子孵出来极为兴奋,清脆而又嘹亮的鸣叫一声,可惜一直畏惧村头的柳树,不敢进村。

    李易见状轻轻一翻坐到它身上,以往他想要坐上来。青鳞鹰要么是转头将他叼走,要么就是摇晃身子,让他坐不住。

    “走吧!”李易坐上来,轻轻开口。

    青鳞鹰似乎也明白,只要他坐在自己身上,自己飞进石村,就不会有事。

    于是乎略带一些谨慎的向石村靠去,村口的柳树没有对它进入石村作出任何表现。

    青鳞鹰猛然兴奋起来,鸣叫两声,低下头,亲昵的蹭着自己孩子的身体。

    同样,那三只青鳞鹰叽叽喳喳围在他身边。

    一群汉子,眼神中带着羡慕望向李易,对于李易可以骑青鳞鹰这件事情他们相当的羡慕。

    这可是会飞的凶禽,单单是可以载人飞翔,这一点就让他们羡慕不已,更何况这只青鳞鹰实力也非常强大。

    除此之外,一群孩子探头探脑的待在一边,想要过去看看却根本不敢。

    只有石昊胆子大,毫不畏惧。

    手上拿着一块肉,递给那三只小鹰。

    李易这个时候则是从青鳞鹰身上跳下,不管怎么样,自己终于真正骑到它。

    这种事情第一次永远是最困难的,接下来就会轻松许多。

    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相信次数多了,青鳞鹰也逐渐能接受和习惯。

    他翻身跳下,青鳞鹰立刻振翅飞向天空。

    一群孩子也在这个时候围过来,看着这三只小鹰,叽叽喳喳的吵闹着要给这三只小鹰取名。

    片刻后青鳞鹰再度回归,一只硕大的龙角象被它稳稳抓住,龙角象头顶的兽角,依旧散发着光芒。

    三只雏鹰立刻围上去,顷刻之间一只体长七八米,宽四五米的巨象就被就被分食尽。

    李易则是走回自己的屋子,之前刷新的东西还没来得及购买,这次刚好趁着有空档把这些东西买下来。

    第一次刷新的东西都是最好的,他当然清楚这一点,上一次确实刷新出来很多东西。但最有价值,值得注意的只有三个。

    回光丹(无论受了多么严重的伤势,使用此药后,可以将实力恢复至巅峰状态。注:只能维持四十五分钟。列阵境以上无效。五十点。一枚。)

    这个丹药确实不错,主要的是没什么副作用,哪怕是身受重伤,也可以在短时间之内爆发出一部分战斗力。

    不知道吃第二颗还有没有效果,李易尝试仿制,只不过效果一直没有。自己购买的药效好。

    妙手空空(五十点。使用此项道具,可随机获取对方身上的任何东西。使用后道具消失。)

    这个东西作用不是很大,但在刷新出的物品里面算是稍微有价值的一种。

    三光凝水瓶(一千二百点。将其放置在日光月光星光照耀之地,每隔七天会诞生一滴三光灵水。

    注:三光者日、月、星。注:三光灵水的质量受当前世界的天地灵气浓度影响。三光灵水可恢复伤势,加快灵根成长。

    注:亦可自行采集,日精,月华,星辰之光,灌入其中,汇聚三光灵水。)

    这个法宝看样子确实很不错,不过要想达到利益最大化,只有让它放在石村。

    因为这里的灵气最为浓郁,吸收和诞生的效果最好。

    不过可惜只是三光灵水,如果真的能搞到三光神水给柳神浇下去,或许她的伤能好个差不多。

    不过可惜的是,这一次没刷新出来什么值得在意的东西。

    他也不在乎,本身除了第一次刷新之外,其他的几次刷新,更多的时候是讨一个彩头。

    这一次就没有刷新出来,什么值得在意的东西。

    夜晚,李易在药鼎边一点一点的调制凶兽真血。

    同时加入大量的药草,一点一点的出。

    而旁边那些被自己父母捉住的孩子,则是如丧考枇,很显然他们知道泡在药鼎里的感觉不会多么好。

    尤其是李易调制的时候,效果更加强烈三分。毕竟他的手艺处理的技法要比那些汉子熟练不少。

    突破洞天境界之后,李易再也不需要每天泡这样的药浴。

    所以他只需要看着这些孩子泡就行,他怎么看,那当然是笑着看。

    那三只小鹰也被丢了进去一起泡,他们要是成长起来也是石村的一大战斗力。

    从它们的母亲都能看出来,这青鳞鹰的战斗力有多强。

    同样这些孩子给这三只小鹰起了名字,“老大叫大鹏,老二叫小青,老三叫紫云。”

    不得不说,他们为数不多的文化水平在这一刻得到了最大的激发。

    这三只青鳞鹰的名字比他们自己的名字还好听,起码没叫狗蛋,虎子大牛什么的。

    至于为什么没叫,那是因为这些孩子中有人的名字就是狗蛋,虎子和大牛。

    一个月之内三只小家伙跟吹气球一样膨胀起来。现在每一只的体型已经接近两米长,食量也极为惊人。

    幸好他们不挑食什么都吃,现在石村的狩猎能力也远超以往。

    青鳞鹰也经常捕捉一些猎物。送过来给这三个小家伙吃。

    这段时间一直很平稳,原著中狈村的人闯进石村捕猎区这件事确实发生了。

    可惜狈村里面不要说是洞天境界,就连搬血境界的强者都没有几个。

    哪里会是石村的对手,要知道现在的石村因为李易的到来,可以说是强大很多,洞天境界的强者足足有八名。

    八名洞天哪怕是放在大荒中也是不弱的势力,比上不足比下可是相当有余。

    狈村的人过来抢夺猎物,被打了一顿,灰溜溜的跑掉了。

    李易一直在持续不断的修行,他发现待在柳神身旁,夺取天地精华的速度不仅要快很多,而且质量也要很高。

    若是继续如此下去,想来过不了多长时间他就能尝试开辟第四洞天。

    石村很安静,可山脉深处并不平静,时常有着兽吼惊天,震的群山都在摇动,乱石翻滚。

一百六十二章老狻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