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最近写作中遇到的问题,想和大家聊一下(1/1)
作者:炸弹姐姐来了
    先说一下这本书目前的成绩,均订七百出头,每天新增订阅只有四五百的样子,二十四小时追读两百左右。

    这个成绩可以说是惨不忍睹了。

    现在这种情况,基本上属于写一章,就要掉四五个均订的那种,写两章就要掉十个均订。

    所以有时候我不是不想多发一些,而是写的多了,均订掉的太过,真掉下五百均订,之后连一千块钱全勤都没得了。

    起点的推荐制度改革之后,上架的老书就很难获得新的推荐。

    这本书上架到现在,差不多四个月,一百多天的时间,就获得过一个持续一天的客户端推荐。

    再加上内容实在是太过小众,以及我本身写作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

    这本书每天基本上只有十多个新增收藏,读者流失的速度远远大于新增读者的速度…

    而且我本身的性格比较内向啊。

    这半年要么就是肝论文,要么就是一股劲儿的闷头码字…我也没怎么去主动宣传过这本书。

    导致现在哪怕是在变身文的小圈子里,这本书其实也没什么知名度。

    种种外在的内在的原因下来吧。

    直接导致的后果就是这本书的成绩是越写越差了,每天新增的订阅四五百不到。

    如果一天写一章的话还能恰个全勤,一天两章的话,下个月基本上连恰全勤都不太可能了。

    当然。

    还是要感谢那些能一直支持正版订阅的读者老爷们,感谢大家投给我的月票和推荐票。

    另外一点。

    既然之前已经说过把这本书好好写完,不论成绩如何吧,还是要加倍认真的写下去。

    无非就是订阅有回升的话多写一些,如果订阅继续往下掉的话,也坚持把大纲中的内容写完。

    后续的大纲也已经基本完成。

    情节也算是一直在跟着主线发展…这也是这本书和之前写过的几本书相比,进步比较大的地方。

    签到文最开始的那段时间确实挺火的,但能写到后期一百来万字的时候,不太监剧情不崩的,实际上并不是很多。

    同网站相比,作者一直是处在很弱势的地位。

    网站一个政策的改革,就能很大程度上影响作者,尤其是我这种只能吃订阅全勤的小作者的收入。

    写作确实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在高开低走,并且持续低走看不见任何曙光,慢慢把这件事情给坚持下去,更是不容易。

    希望我和读者之间能够成为朋友,能够互相体谅。

    非常感谢各位读者朋友的正版订阅支持,也希望,在接下来的创作之中,能够写出更好的内容,吸引更多的正版读者。

    也衷心希望下本书还能够和大家再见,给大家带来更精彩更有趣的故事。

    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和指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