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四十六 反转反转再反转(1/2)
作者:八日蝉鸣
    “ato’na!”

    随着最后的音节响起。

    整座教堂的大厅都在剧烈震动,一股无形的力量似水面泛起的波纹,在虚空中荡起了阵阵涟漪。

    紧接着。

    古老的羊皮卷轴燃起烈火,原本破旧的外形逐渐褪去,而那些被尘封已久的三千位圣者名讳,变得有如炽烈的熔岩般,在契约的表面缓缓流淌。

    真正的圣凡冈撒契约,此刻终于褪去了伪装,完整的呈现在众人面前!

    被封印的三千堕落圣者灵魂,感受到了契约的枷锁被打破。

    啊啊啊——

    一张张狰狞可怖的人脸,不时在卷轴表面隐现出来,并发出尖锐的嘶嚎声,仿佛蠢蠢欲动的,想要脱离契约的控制!

    阴风阵阵,鬼哭狼嚎!

    整座教堂乃至于圣凡冈撒,都笼罩在无边的黑暗之中,而置身于中心的洛德,周遭充斥着浓郁的黑暗力量!

    “吃掉他们......”

    “吃掉他们......”

    “吃掉他们......”

    “你还在犹豫什么?”

    “难道你不渴望获得力量吗?”

    “只要吃掉这些灵魂,你就能获得比墨菲斯托更强大的力量!”

    一道道充满邪恶声音,在洛德的脑海里面回荡,诱惑他吞噬掉这些圣者的灵魂!

    那是......

    力量在呼唤的他声音!

    无与伦比的力量,就在向他招手,只要他吞噬掉堕落的圣者灵魂,就可以在一瞬间的功夫,获得超越墨菲斯托的力量,成为坐镇宇宙一方的巨擘!

    纬度、次元、宇宙......

    掌控万物的伟大力量,此刻就在他的手里,只需一个小小的念头,即可让他成为那整个宇宙,至高无上的存在!

    “力量......我要......力量......”

    洛德眼神忽然呆滞,变得形同一具被操控的傀儡,将整张契约缓缓地展开。

    对......就是这样!

    将这一切都收入眼中的墨菲斯托,唇角微不可察的勾起了一抹弧度,眼底是一闪而逝的得意。

    终于,上钩了!

    不枉祂演了那么多戏,终于让这个男人上当了,只要让他吞噬掉堕落的圣者灵魂,那么自己的谋划千年之久的计划,就算是真正的完成了!

    来吧...

    来吧...

    快点啊,吞噬掉他们!

    在墨菲斯托满怀期待的眼神中,洛德释放出被封印的堕落圣者,而后将那些游荡的灵魂,如鲸吞海吸一般的,全部都吞入到了自己的体内!

    刹那间!

    一股狂暴的黑暗能量,犹如毁天灭地的恐怖飓风一般,席卷了整个圣凡冈撒小镇!

    “啊啊啊......”

    下一刻,洛德蓦然抱头,发出一声惨叫。

    只见他的面容在一瞬间,变得极其狰狞可怖,布满了一条条黑色的青筋,有如活物般在起伏蠕动着!
第三百四十六 反转反转再反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