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四九章 印度军官(1/2)
作者:晴天里
    龙盾十四人的随身护卫小队,丧失了三个战斗力,只有十一人。

    两名龙盾特种兵护卫在龙政身前,剩下九人迅速围杀过去。

    作为印度军方的格斗之王,因陀罗的格斗技巧远远不是龙盾特种兵们所能相比的。

    右掌劈挂,因陀罗身前的一名龙盾特种兵应声倒地;左膝膝顶,又是一名龙盾特种兵飞了出去。状若疯虎的因陀罗势不可挡,围杀他的龙盾特种兵几无一合之敌。

    “快把你们的手枪给我。”

    伸手夺过身前两名龙盾特种兵的手枪,龙政双手持枪,果断朝着因陀罗射击过去。

    “啪!啪!!啪!!!”

    连续三枪,大杀四方的因陀罗不得不鱼跃翻滚,躲避龙政射出的子弹。

    借助龙政的支援,七名龙盾特种兵迅速聚集到因陀罗与龙政之间的位置。以多打少,七名龙盾特种兵相互支援,共同对抗势不可挡的因陀罗。

    拥有锐变后的精神力加持,龙政也不担心造成误伤,手持两把pss微声手枪对着因陀罗持续射击。

    强中自有强中手,一山还比一山高。

    龙政势在必得的射击,却总是被因陀罗险之又险地躲避过去。

    远处,丧失战斗力不得不靠在树上的刺猬,十分凝重地看着这里的战斗,尤其是状若天神的因陀罗。

    尼玛,这还是地球人吗。子弹射不中他;近身格斗,被他击中就没了战斗力。

    ——————————————————————————————————————————————————————————————————————————————“兄弟们,快跟我来!”

    眨眼之间,虎王便带着半支白虎中队支援过来。

    “雷神!”看着眼前的一幕,白虎中队中队长虎王不由问道。

    “高手!前所未见的高手!”牢牢盯着远处的因陀罗,龙政不由握紧双拳。

    看着虎王带来的这一百多名特种兵,龙政终于有了底气。

    “虎王,派人封锁此处。”看着远处的因陀罗,龙政喊声说道:“眼前这人,我定要活捉。”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另一边,看着将自己团团围住的龙盾特种兵们,因陀罗不得不承认,自己已经没有机会完成活捉龙政的任务。因陀罗只是好奇将自己团团围住的龙盾特种兵们,为何不直接开枪将自己击毙。

    默然间,十名龙盾特种兵越众而出,手持cyprussfii格斗匕首,将因陀罗团团围住,却是龙盾白虎中队之中格斗能力最强的一批人。
四四九章 印度军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