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五五章 赛前热身(1/2)
作者:晴天里
    球员赛前热身时,现场观众得到两队的首发名单。

    芝加哥公牛队,首发阵容:

    主教练:菲尔·杰克逊。

    中锋:25号比尔·卡特莱特,身高216公分,体重111公斤;

    大前锋:54号霍勒斯·格兰特,身高208公分,体重106公斤;

    小前锋:33号斯科蒂·皮蓬,身高203公分,体重102公斤;

    得分后卫:23号迈克尔·乔丹,身高198公分,体重98公斤;

    控球后卫:5号约翰·帕克森,身高188公分,体重84公斤。

    日本男篮,首发阵容:

    主教练:小泽优作。

    中锋:4号矢野浩三,身高203公分,体重99公斤;

    大前锋:5号迟泽广助,身高197公分,体重96公斤;

    小前锋:7号岸本新之助,身高194公分,体重84公斤;

    得分后卫:10号龙政,身高199公分,体重95公斤;

    控球后卫:9号西田锁,身高182公分,体重76公斤。

    ......

    观众席上,靠边的一块位置。

    纽约尼克斯队主教练帕特·莱利、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主教练———名教头拉里·布朗、菲尼克斯太阳队主教练保罗·韦斯特法尔还有休斯顿火箭队主教练鲁迪·汤姆贾诺维奇,四人聚在一起。

    nba这个时间段,纽约尼克斯队四队都是芝加哥公牛队之下的第二集团,属于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本来公牛队来日本进行季前赛,四名教练并不重视,但是公牛队第一场爆冷输给日本男篮,却让他们燃起了好奇心。

    “鲁迪,想不到真给你们火箭队捡到宝了。”名教头拉里·布朗心中满满的羡慕嫉妒恨。

    “运气,运气!”四人之中,鲁迪·汤姆贾诺维奇乐得合不拢嘴。

    ......

    观众席前排,湘北众人坐在一起。

    安西夫妻、角田悟、山田忠、赤木刚宪、三井寿、宫城良田、木暮公延、安田靖春、潮崎哲士、流川枫、石井健太郎、左左冈智、桑田登纪还有赤木晴子与藤井。

    现场观看,才能直观感觉日本球员与公牛球员的身体差距。

    篮球,与足球不同。在足球运动里面,身体素质的优秀不能带来压倒性的优势。这样的话,白人技术型球员还是很难被取代,相对于黑人,白人往往在更小的年纪就能接受专业的训练,而且训练的投入和刻苦程度往往更出众。

    而在篮球里面,一个黑大个飞起来扣篮,那是普通人练一辈子也防不住的。

二五五章 赛前热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