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四:震撼(1/2)
作者:宅居的仓鼠
    随着身后血色的空间如同星光般点消散,周围被禁锢住的空间,咔的一声,就像是被打碎了一层玻璃罩般,立刻恢复了原样。

    而苏墨的身体也在此刻到达了极限,他那漆黑一片的诡异双瞳,慢慢的恢复了正常的模样。

    最后他在空中,身子无力的晃了晃,就如同折了线的风筝般,向湖中砸去,在快掉进湖水里时,湖面上一个娇小的身影,及时出现在了苏墨的下方。

    正是刚才哭的梨花带雨的小乌龟玄羽绒,她举起自己的小手,手心上冒着谈青色柔和的灵光。

    当苏墨落下来时,她就这样,举着小手,在利用灵力缓解下落的冲击力,然后稳稳的接住了自己的师尊。

    可惜她的身子实在是太娇小了,低年级小学生般的小身板,双手举着比自己大一倍多的苏墨,有种小蚂蚁般食物的既视感。

    但小乌龟高举着,丝毫没有松手的意思,她抽动着小鼻子,眼眶红红的,但小脸上满是坚定之色。

    绝不可以让师尊,在为自己受伤了!

    至于姿势不好看的问题,玄羽绒自己表示很无奈,她也很想像公主抱那般,将师尊帅气的稳稳的接住,但是手好像太短了呀,接不住。

    双手将苏墨举起后,玄羽绒就快步向着花媚儿她们走去,这时叶知秋也赶到了她的身边,接过她高举着的苏墨,将失去了意识的他给背了起来。

    刚才在空间禁锢解除的瞬间,他和花媚儿等人,一时失神竟没有反应过来,待回过神后,空中的苏墨已经失去了意识掉了下来。

    这时幸好被小乌龟玄羽绒给接住了,背着苏墨的叶知秋,心中这时都还未完全反应过来,刚才发生了什么。

    以他的修为和感知中,苏墨像是用了某种秘术,对付赖皮蛇,然后周围的空间就在一瞬间就陷入了禁锢停滞。

    这时的叶知秋大脑虽然还能思考,不过视线好像陷入了停滞,因为当时他看到的画面,是一副静止的世界。

    不只是他,这片区域的所有人都一样,身体视线都被短暂的禁锢在一个静止的世界里,更恐怖的是,那时他们的大脑还在思考。

    正当叶知秋和所以吃瓜群众,都在恐惧纳闷和疑惑,刚才发生了什么的时候,这时战场上发生了惊变。

    只见刚才从空间恢复正常后,一直静止保持着张开狰狞巨口向前扑咬的赖皮蛇,终于发生了变化。

    只见他那巨大的身躯,裂开了,没错就是裂开了!

    从丑陋蛇头的位置,直接左右对称从中间,光滑平整的裂成了两半,顿时蛇血狂喷,再接着两半巨大的残躯,向着湖面上砸去。

    而残躯下落的途中,再次产生变化,半空中直接化成了,块状颗粒般的点点碎片,此刻空中血雾弥漫,蛇血在不断的狂喷。

    最终这些碎肉,纷纷的砸向了湖水中,赖皮蛇从刚才什么声音都没发出来,身子就被切片了。

    这是因为在刚才的那一片被禁锢中的空间了,他已经被诡异的红衣女子,用血红色丝线瞬间给杀了。

    灵魂意识什么的,也随红衣女子的脚步,进入到了那片血色的地狱中,就是说,当空间恢复正常的时候。

    留下的是赖皮蛇那已死去被切片的躯壳,可是在场的这些吃瓜群众,并不知情啊!

    当看到原本好好的赖皮蛇,被瞬间分解成了碎肉,在场看到这一幕的人都懵了,心中涌起了一股骇然和恐惧。

第一百四十四:震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