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五:口臭(1/2)
作者:宅居的仓鼠
    听到这个肉坦芙蕾张口就是一个小婊子,凝霜雪三人的脸色立刻黑了下去,尤其是花媚儿。

    她的家族虽然经营的是风俗产业,可并不代表她喜欢这一行,相反她有点厌恶别人提她的家族。

    因为一说起这个,她总觉得自己有些不干净,她背后的家族的确是不干净,做风俗的,可不代表她不干净。

    她是属于叶知秋的,身子和心,甚至是精神上都是属于他的,她绝对不允许有人玷污她,哪怕是空头上也不行。

    只见,花媚儿黑下去的脸上,眼中露出了一抹杀意。

    如果苏墨在这里的话,一定会明白,这二弟子花媚儿是真的动怒了,事关自己的清白方面,可一直是花媚儿的一个逆鳞。

    对于一个极度的病娇来说,自己的清白,及对爱人的绝对忠诚,是绝对不能质疑的,这方面,她们看的比命还重要。

    原著的花媚儿就是因为这个,黑化成了一个绿茶,然后再变成一个想毁灭一切的疯子。

    当然她现在的命运,被苏墨给一手改变了。

    听到‘小婊子’三个字后,脾气本就有些火爆的小萝莉,直接抬起自己小脚丫子,就朝她脸上揣了过去。

    “嘴巴放干净一点,你懂不懂礼貌,现在你可是俘虏,想要活命,就给我老实听话。”

    被小萝莉揣了一脚的芙蕾,脸上留下了一个清晰的脚印,这对她来说简直是启齿大辱。

    当即勃然大怒,眼睛瞪着小萝莉,破口大骂。

    “你个娘希匹的!你??有种打死老娘,不然等我从秘境里出去,我就找人把你抓了,买到宗门里的窑子里。

    次次二十个人,日夜看你惊叫享受,让你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理智虽然告诉芙蕾,此时得先忍耐一会,可从小到大,一直过着小公举般生活的她,还是忍不住给骂了出来。

    听到芙蕾的恶毒的话,小萝莉微微一愣,随后气的暴力一跺脚,一双原本漆黑漂亮的眼眸,直接就变成了血红色。

    “你敢!!!”

    凝霜雪大呵一声,直接一整个小身子,如同一只暴怒的小狮子,扑了上去,对着躺在地上的芙蕾就是一阵,关于‘吃了屎,口臭该怎么治疗的全套方案’。

    随后凤舞和花媚儿也一同加入了治疗的队列中,让其能够快速的好起来。

    众人丝毫没有留手,打的身子下的芙蕾哇哇直叫,一番收拾之后,芙蕾被打鼻青脸肿、晕头转向、大脑供血不足。

    昏昏沉沉的倒在地上,根本起不来,凝霜雪三人冷冷看着地上女汉子芙蕾,眼中没有丝毫的怜悯。

    对付这种人只能用拳头说话,要不是顾忌她背后的势力,早就把她给杀了。

    见这货已经起不来了,凝霜雪三人相视一眼,将战场打扫一番,收缴完战力品后,三人正想离开。

    可那倒下的芙蕾晃晃悠悠的站了起来,她肿着一张猪头,在看不清五官的基础上,露出了一抹丑陋的笑容。

    “你…你们…几个,给老娘,我等着!

    别…别以为,这事就算了,还…还没完呢!

    等…我出去,我就找人,收…收拾你们,不止是…是你们,你们背后的,亲…亲人一个,都,都别想逃。

    到时候,我一定要,要让你们,尝尝!男…男人的滋味。

    嘻…嘻,是让,让我全宗门的男人,尝尝,尝尝你们的滋味!

    哈…哈!”
第一百一十五:口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