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八」风云起(求收藏、求推荐)(1/2)
作者:秃头橘
    桜井守站立于族院的瞭望塔,环视了一周整个族院,将族院的全貌深深地记在脑海中。

    这一战,说不定会牵连到这里。

    不知道今日过后,这里会变成怎样的场景。

    一阵风吹过,颜先出现在桜井守的身后。

    “当家,族员的家属们已经安置好了。”

    “除去无战力者,其余人员都已动身前往汇合点。”颜先简洁的说道。

    “嗯。”桜井守背对着他,微微颔首。

    “普通群众遣散工作做得怎样了。”

    “短时间内无法遣散遂城区所有的群众,但是居住在地质脆弱地段的群众已经被施展幻术让他们自行离开了。”

    “其他不隶属桜井、狱?犬两族的除妖师已经在各自负责的区域就位。”颜先回答道。

    毕竟只有两天的时间,他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准备。

    桜井守也知晓这个情况,对此并没有说什么。

    这一战迫在眉睫,必须赶在封印松动之前解决这场混乱,容不得他们做好万全准备了。

    桜井守叹息了一声没有说话。

    见桜井守站在原地不动没有动身的意思,颜先并没有催促而是站在当家的身旁一同望着底下的族院。

    “联系上鹿清了么?”桜井守沉默了片刻后问道。

    自从鹿清离开十二区后,就跟族里断了联系,桜井守至今也不知道鹿清的下落。

    “不,没有,也许他已经……”颜先没有继续说下去,但是桜井守已经明白了他的意思。

    虽说桜井守和颜先总管两人同样看好鹿执事,认为他大有前途,但是独自一个人前往其他区域历练并不是那么轻松地事情。

    更何况如今「桜井」一族在其他区域的名声不好,明里暗里指不定有多少人会使绊子。

    “给他留下信息,如果能够收到,他会赶回来的。”桜井守平淡地说道。

    鹿清性格偏执,恐怕未修炼到令自己满意的程度,恐怕是不会回来。

    他的性格如此,多少跟他们桜井一族也有关系,鹿清是颜先收留回来的孤儿,在族内无亲无故一直无法融入,后来是因为桜井一打开了他的心扉,他才逐渐成为了家族的一员。

    鹿清一直将桜井一视为大哥,在桜井一逝去之后他便将桜井春当做是精神寄托,曾对天发誓要代替桜井一守护好桜井春一世,如今发现自己的实力不足以保护桜井春后,自然会去拼了命修炼。

    虽说是一种报恩,但实际上也是鹿清的执念。

    颜先点了点头,从怀里拿出了一张碧蓝色的古符,片刻符咒燃烧化作蓝色光点分散于空中。

    这种符咒与之前的传音符不同,因为无法定位鹿清,这道信息会扩散至十二区甚至区域交接处。

    一旦鹿清踏入了这个范围,他就会听到颜先总管留下的信息。

    “走吧,风起了。”

    桜井守望着天空深吸了一口气,下一刻他的身影在瞭望塔中消失。

    与此同时,颜先的身影也跟着一并消失不见。

    这么多年来,「桜井」一族的族院第一次空无一人。

    「河萌水公园」

    十二区最大的市民休闲公园,拥有着十二区最大的湖泊,此刻公园虽然处于封园状态,但是在湖泊旁聚集了将近百名的除妖师。

    一个月的结盟并没有使得两族的关系变好,与之前结盟仪式的时候一样。

    即使即将共同讨伐「影无」,两族之间的气氛依旧紧张。

    桜井守和颜先的身影一前一后出现在两族中央。

「九十八」风云起(求收藏、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