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一更(2/2)
作者:鹦鹉晒月

    聂大人浑未注意,上前一步揽住费大人的肩:“夫人肯定非常喜欢你。”

    “是吗。”

    “你和林统领最后一个冲锋,简直惊艳众人。”

    费兆行想到自己离开时,林统领与忠国夫人说话的态度,明显她与林统领私下关系非常随意,她在为林统领打抱不平?

    “而且我觉得夫人喜欢所有运动,所以肯定欣赏咱们费大人。”

    周太医让没眼色的小子过来,没见对方不乐意他拦着,不过周太医也觉得夫人应该欣赏他,谁让他长的好,人也有能力。

    聂大人挽起袖子,胳膊交到周太医手上,也没忘他的嘴:“我有没有说过,我前段时间跟项世子一起出来,见忠国夫人在赛马,骑术十分厉害。”

    “夫人还赛马,和谁?”陈大人将袖子放下来。

    费兆行也看过去。

    聂大人倒抽一口气:“轻点,轻点,回去告诉我祖母。林统领,不然是谁,那天我和项世子出来见夫人和林统领在赛马,后来夫人还和项世子子赛了一局,夫人赢了,虽然有项世子谦让的成分,但是我们站的高,有一段路,项世子跑得很认真,也没有超过忠国夫人多少,夫人马术应该不止好那么简单。”

    费兆行心中嗤笑:“项世子什么人,怎么可能只略赢忠国夫人,说出去不觉得可笑。”不过是谦让罢了。

    “那忠国夫人也不差。”

    所有人附和。

    费兆行看着他们,突然发现,他花了这么长时间,在这里与他们心里意念一个女人!

    费兆行及其不喜今天的自己,强硬转开思绪:“周太医。”

    周太医看过去,顺便将聂贤侄的伤固定好:“费大人。”

    “宫里的线行草不够用了吗?”

    怎么了?陈大人和聂大人看过去,不明白为什么问这个问题。

    周太医看他一眼,又不动声色的一开,瞬间提起防备,他对费大人略有耳闻,没想到费大人如此敏感。等在这里这么久,原来是为了这个问题:“止血的药物什么时候都多,多备一些也好,像今天这样的场合,不就用上了。”

    只是这个原因,有必要将宝郡城内所有止血草过一遍。

    周太医见他看着自己,神色纹丝不动,他是连忠国夫人和皇上在一起都能面不改色的人,两人打起来他都当没看见,早已练出来了:“确实如此。”

    费兆行移开目光,周太医是忠国夫人的御用太医,与宣德殿牵扯不深,所以未必知道因为什么。

    他之所以问,是因为这次出行,山庄内跟随的太医不多,猜测或许周太医能知道什么,看来并不知道,为什么宝郡城内突然抄走了大量止血草,又都还了回去?而且还在收购没有抄走过的止血草,甚至买近民户手中的止血草。

    “宫里再备止血药物吗?”聂大人,陈大人完全不明所以。

    周太医让他老实点,这件事兹事体大,但跟在场的人没关系。

    “只是我那里还有些止血草,如果周太医需要,我让人送过来,答谢太医今日出手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