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一更(1/2)
作者:鹦鹉晒月
    自认人精的老夫人们不禁疑惑,莫非是她们想多了?可忠国夫人与林统领真没有问题,那忠国夫人留下来做什么?难道不是接自己的‘英雄’回宫。

    想到刚才林统领一马当先的勇气,俊逸的长相,别说,真是好看,曾经这孩子还因为长的好、嘴甜小有名声吧,

    但这种想法和疑问注定永远问不出去,即便是跟自己最要好的老姐妹也不能多言,唯恐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被传出去便是抄家灭族的大罪。

    何况忠国夫人如今一手遮天,又有先皇这张免死金牌和帝安公主在,即便她真做出什么,皇家也绝对不会处死她。

    真是命好,若是她不死,招惹了这个记仇的女人,就是别人死。所以,即便前方可能有她罪无可赦的证据,众女眷也不敢孤勇而上,平白惹一身腥。

    只希望她赶紧自己将自己作死,还世道一个清静。

    “忠国夫人明日游湖,谁有时间。”

    刚刚心中腹诽万分的人,此刻立即换了样子:“夫人游湖这样的大事,郡主怎么现在才说,夫人如此金贵,不得为夫人好好准备。”

    “就是,就是,夏少夫人考虑不周,下次可要好好备着。”

    另一边,逐兽场内,受伤的人已陆陆续续退场,风汲也随着伤员离开,场地已经清扫一半,个别的人站在一旁说话。

    武将这边几个人围着林无竞说话。

    孟瑞勇走过来,低声在大人耳边道:“林大人,夫人还没走。”

    林无竞向看台上看去。

    项心慈坐在那里。

    林无竞让他们先聊着:“我去看看。”

    “是忠国夫人吗?”

    “好像是。”

    “忠国夫人还没有离开。”

    “刚刚林统领九死一生,夫人过问一下吧。”

    “林大人几次攻击当真精彩。”

    忠国夫人对他们很多人来说是很遥远的事情,只有个别身份贵重的才知道,当年梁国平定内乱,整合军事力量是忠国夫人从中出力,才有如今的六军独美的局面。

    文臣那边见状,顿时侧目,林无竞要走了?

    ——好像不是?

    ——他往看台那边去了,去干什么?

    ——傻吗,能干什么,看台上有谁。

    ——忠国夫人还没有离开?

    几个人不自觉的向上看去,又急忙移开。

    林无竞一身劲装跑到看台,宽肩劲腰,俊美无双,滚烫的气息带着男子的热意扑面而来:“夫人。”

    秦姑姑掩嘴一笑,真好看,有当年纨绔不羁的劲头。

    项心慈也笑了,虽然刚才看的不是他,如今见他过来,站在这里,因为他眼里的情绪也心动三分,不禁伸出手勾住他腰间的宽带子:“打得不错。”
1021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