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一更(1/2)
作者:鹦鹉晒月
    费兆行一袭干净俐落的马球装,身姿如玉,俊逸潇洒,回头看了一眼,亦想到有人上一刻挥斥方遒的样子,中肯开口:“是匹好马。”人更耀眼

    小聂大人怀疑:“真的?”既然是好马,为什么都这么看着他。这匹马分明有问题?

    小陈大人见他得了便宜还卖乖,冷哼一声:“什么真的假的?这匹马你能拿到手是你……”祖上烧香,可最后一句话到底没说。说了好像他有什么想法一样。

    小聂大人不信,又围着马转了一圈儿,可又实在看不出有什么不同,但这些人的眼神绝对不是他敏感。

    小聂大人不死心的检查的更仔细了,马蹄都恨不得抬起来看看,隐隐的他觉得马身上有股清凉的甜香,不浓烈,很淡,丝丝绕绕,似有似无,却绵长悠远,令人心旷神怡。

    小聂大人怕自己闻错了,又深吸一口气,随即更确定是香,虽然很淡,但绝对是香,还是上等好香,否则不会如此清淡,却又粘着,但:“……谁给马用香料?”

    这知道这马出处的人闻言,顿时看过去,神经一蹦,脸霎时通红,恨不得瞪死小聂大人。

    乱说什么,议论皇家夫人用的香料,大不敬知不知道!

    但心里又忍不住痒痒,想要探知一二,上面残留了一缕她身上的香气吗?想到她刚刚在马上的身影,腾挪挥杆儿一气呵成,惊艳绝伦的身形下,女儿的香气留在马身上不禁一阵心猿意马,恨不得现在就将马牵到自己手里。

    只有小聂大人这个傻子才会到处说,自己闻了就算了,还说!

    “是不是有猫腻?你们快说,是不是有问题?”小聂这个大傻子以为抓住了把柄,揶揄的看着他们:“想害我,是不是你们,这匹马身上用的香绵长悠……”说着又闭眼体会顿觉心旷神怡:“咦……这款香……”

    费兆行瞬间将他拉过去,免得他说出不该说的话,女儿家的事怎么能在外乱言,何况是香料如此私密的事,像什么话。

    费兆行免得他说出不合时宜的话‘翘首以盼’的人听了去,在他耳边说了什么。

    小聂大人瞬间面如死灰!

    费兆行松开手。

    等着小聂大人品香的顿时心有惋惜,仿佛小聂大人品多说一句,他们便能距离那个人更近一些,仿佛她就在眼前为他们而舞一般。

    小聂大人怎么回到马身边都不记得了,忠……忠国夫人用过的马,顿时脸色古怪,又极力克制,唯恐别人看出他异常的心思。

    他自然见过忠国夫人,那天与项世子一同去跑马场,正巧碰到忠国夫人与林统领赛马……

    忠国夫人的马术精湛不俗,能被她挑中的马……自然也不同凡响,没想到他随手一牵,牵到了忠国夫人骑过的马,那,那丝香气……

    小聂大人的耳根慢慢泛红,人乖巧地站在宝马旁,谁也不再看一时间不知道手脚放在哪里。

    费兆行看他一眼,见他如此,轻移开目光,若有所思。

    小聂大人看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天马行空,光怪陆离,突然间什么都往自己脑子钻,一会是忠国夫人,一会是忠国夫人与项世子说话的样子,一会是夫人笑时,让他目眩神迷的眼睛,瞬间连伸手去牵马的动作都是缰绳曾被她握在手里的场景,一时间既激动又心虚。

    庆幸自己浑然不觉时选中了这匹马,又束手束脚的不知道怎么对待这匹马。

1015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